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 V12 Speedster受F/A-18战斗机启发?

2020年03月0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飞行汽车”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汽车与航空,无人机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在不断增加。保时捷宣布波音进行飞行汽车的联合开发,现代丰田也与相关的飞行汽车初创公司进行了合作。

阿斯顿·马丁方式略有不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将他的定位与超音速客机进行了比较,并参与了联合直升机的开发。

阿斯顿·马丁 V12 Speedster受F / A-18战斗机启发?

阿斯顿·马丁于本月4日推出了V12 Speedster。这是2013年推出的概念车“ CC100 Speedster”的量产车型。阿斯顿·马丁说,这款新车的灵感来自F / A-18大黄蜂战斗机。

F / A-18大黄蜂是由美国海军运营的战斗机。它虽然小巧但功能强大,并且具有良好的短程着陆性能。

V12 Speedster也反映了此功能。战斗机的激进轮廓在设计中得到了体现,外表颜色名为Sky Fall Silver,灵感来自F / A-18。整个身体由碳纤维制成,使其更轻。

动力总成结合了700马力的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ZF八速自动变速器。从静止状态到00km / h的时间为3.5秒,最大速度为300km / h。

阿斯顿·马丁与飞机的故事

这不是阿斯顿·马丁第一次喜欢飞机。阿斯顿·马丁还参与了基于空中客车ACH 130飞机的实际飞机的生产。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设计副总裁Marek Reichmann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航空,建筑,摩托车等各个领域合作,这并不容易,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他在2017年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说:“劳斯莱斯宾利的豪华足以使我们想起波音777客机的头等舱。”

阿斯顿·马丁与协和飞机也有渊源,协和客机是一款超音速客机,以至于往返伦敦和纽约仅需三个小时,通常需要七个小时。曾被用作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英国飞机。

当然也有缺点,由于采用了性能驱动型设计,因此乘客的乘坐空间比经济舱要窄,票价也可以与头等舱普通飞机相比。燃油效率不佳,因为需要打开加力燃烧器以打破声音。因此远未取得商业成功。同样的缺点类似于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在今年2月发布了基于DBS Superregera的Concord特别版。为庆祝康科德(Concord)与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的首次飞行50周年。

外观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国航空公司的协和飞机。车身的颜色与协和飞机相同,为车顶线条,后扩散器和标志赋予了英国航空公司红色和蓝色的象征。前唇上还刻有大不列颠航空公司的标志,环圈上有协和飞机的轮廓。

这不是协和的唯一标志。汽车上刻有英国民航总局(CAA)的协和飞机识别码(G-BOAC),驾驶员座椅遮阳板上有一个由协和飞机机舱显示屏启发的马赫表图形。方向盘后面的拨片换挡由回收的康科德压缩机叶片制成。

阿斯顿·马丁在英格兰皮尔顿的阿斯顿·马丁商店展示了该车。皮尔顿(Pilton)是大英航空博物馆的所在地,展出了最后一架协和飞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