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推出新款轿车,搭配1.5L发动机,入门价只要4.99万!

2020年03月06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汽场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远景两款超值版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4.99万和5.9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取消了原有的手动舒适型,并将价格进一步下探。

首先是价格方面,此次推出的1.5L手动超值版比之前最便宜的手动亚运版(5.39万)便宜了7000元;此次推出的CVT超值版比之前最便宜的CVT亚运版(6.39万)便宜了7000元。两款车型均拉低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入门价。

由于是新增车型,两款超值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依旧延续在售车型设计,在这里不做过多介绍。

配图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超值版相比亚运版车型,减少起步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四门车窗镀铬条、主副驾驶遮阳板,以及方向盘更换为普通材质。

在此基础上,内置12V电源、后排中央扶手、手机交互系统、8英寸触控屏、智能导航系统、大灯自动开启、LED日间行车灯也均在减配范围内。

除此之外,新车配备15英寸轮圈,相比现款在售车型(16英寸)要小一些,CVT超值版还减少了四门车窗防夹/一键升窗功能。

动力方面,远景新车型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

写在最后:

为了应对汽车市场变化,各大车企积极推出相应政策,包括降价优惠、加长延保、置换打折等等。而今天,吉利远景通过配置调整,降价推出更便宜的入门款车型,也是一种应对市场变化的方案。

但从产品来看,新增的两个超值版车型比之前在售的亚运版车型均便宜了7000元,但配置上却少了半坡起步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四门车窗镀铬条、主副驾驶遮阳板,内置12V电源、后排中央扶手、手机交互系统、8英寸触控屏、智能导航系统、大灯自动开启、LED日间行车灯等等,甚至连方向盘都换成了普通塑料的。所以别看是降价了,但简配也同样不含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