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过后,关注下这4款主流SUV,10万出头就能提回家

2020年03月06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春节至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以来,全国各地人民都自行遵守居家隔离,主动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病毒感染的做法,要把病毒闷死在传播渠道过程中。相对于当前外国病毒流行趋势,我们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值得国外效仿。当然,疫情期间,完全打破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那么,在此段时间打算购车的你,是否会在疫情结束之后再购车?打算购买10万出头的主流SUV,请关注下面四款,款款精品。

哈弗 - 哈弗H6

厂商指导价:10.3 - 14.1万

哈弗H6能够赢得各年龄段的消费者认可,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永不过时”的外观造型,方正立体,非常符合东方消费者对SUV沉稳大气、刚硬稳重的审美要求。当个性、剑走偏锋成为年轻人的流行趋势时,哈弗H6依然能够得到绝大部分消费者的肯定,这是走稳定、踏实的“大众”路线赢取而来的,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造车路线。

疫情只会延迟消费者购车的步伐,但不会隔绝消费者对高质量、大空间实用型汽车的追求,而哈弗H6正是这样一款拥有大空间、高品质、大动力的实用型SUV。空间方面,其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对于当下市场来看,哈弗H6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动力方面,其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购车时,可根据个人日常需求选择不同动力的车型。

长安 -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10.69 - 15.49万

在外观造型方面,相比哈弗H6长安CS75 PLUS则要激进很多,当然,年轻化的外观其实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群体欣赏,当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年轻化车身设计进程在各车企进迅速推进,因此,长安CS75 PLUS自然而然成为一款热销车型。

其实,长安汽车在质量方面还是国产自主品牌的先锋者,质量值得肯定,蓝鲸系列发动机还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因此在技术优势方面,长安算得上是自主品牌的第一梯队。而长安CS75 PLUS作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品质、颜值、口碑、空间、燃油经济性等都处于非常出色的水平,因此,如果在疫情过后,考虑购买10万出头的高颜值SUV,那么长安CS75 PLUS不可错过,值得推荐。

吉利汽车 - 博越

厂商指导价:8.88-15.68万元

吉利自从收购沃尔沃以后,学习和融合了部分沃尔沃的先进技术,在造车技术水平上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且近些年还推出了自主中高端品牌领克汽车,在汽车设计和投放方面做到了全面开花。而博越定位于紧凑型SUV,在性价比、空间、动力方面都拥有极其高的竞争优势,10级出头的SUV,博越不容错过。

博越当前提供了1.5T、1.8T、2.0L三种动力版本车型选择,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在6.3-7.5L之间,整体来看油耗并不算高,作为家用SUV,油耗表现是非常出色的水平。车身尺寸方面,博越长宽高为4544*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作为一款标准的5座SUV,博越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从动力、空间等综合性表现分析,10万出头的SUV,博越值得对照参考。

广汽传祺 - 传祺GS4

厂商指导价:8.98 - 15.18万

广汽传祺汽车近年来在品质、外观设计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而且车型阵营基本上做到了全线强竞争。如紧凑型SUV有传祺GS4,中型SUV是传祺GS5,大7座SUV有GS8,而MPV领域,传祺GM8销量能够排进前十名,轿车有高颜值代表传祺GA6等等。归根结底,是传祺汽车在质量上有了质的飞跃,因此得到消费者认可,就不算难事了,而传祺GA4就是一个杰出的例子。

动力方面,传祺GS4搭载了一套1.5T+爱信6AT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169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6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7L左右,作为一款家用级SUV,这个油耗表现算得上良心。而整车得益于爱信变速箱的加持,整车的驾驶平顺性和稳定性得到保证,因此,如果参考耐用扎实型的SUV,传祺GS4值得推荐。

总结

写到最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但是汽车消费是一个可推迟,却不可推掉的选择。如果考虑10万出头的家用耐用型SUV,上面四款车型绝对是最佳的参考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