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博斯首改电动车,纯电SUV奔驰EQC百公里加速提升至4.9秒

2020年03月06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旗下EQ系列首款纯电动车型,EQC已与去年6月22日开始在华国产开售,官方指导价为57.98-62.28万元,与奥迪E-Tron展开了竞争。然而提到Brabus,小伙伴们都知道它专攻奔驰AMG,打造性能怪兽。

但最近Brabus对奔驰EQC这个首款电动车型动刀子了,不知道暴力的Brabus对于EQC这款车有着怎样的理解呢?

外观方面,车外和轮毂上的星标换成了大B标,车身套件也稍微有一点改动,尾标也改成了Brabus的大B标。

车身上的涂装以哑光灰为主,再加上直线条的暗纹,低调的同时,也不失辨识度。轮胎为多幅设计,轮胎尺寸为255/40/ZR21。

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在Brabus E-PowerXtra系统的加持下,原厂408匹马力的电动机被Brabus调教至422马力,而峰值扭矩也从原厂的760N·m提升至830N·m,它的零百加速时间也从5.1秒提升至4.9秒,而最高车速则维持在180 km/h。

但要说明的是,以上的升级,均需要在运动模式下才会激活,如果是Normal模式下,动力则与原厂保持一致。

小伙伴们来看看内饰,内饰与原厂EQC大致保持一致,也使用了撞色设计,再加上悬浮屏,内饰依然科技感十足。

不同的是,在细节方面,处处都有Brabus的影子,比如门锁插销,座椅还有迎宾踏板。而“电门”和刹车踏板采用了金属设计,运动感十足。

喜欢纯电动的小伙伴可不能错过Brabus EQC,看起来Brabus EQC好像没有以往那么暴力,但这实打实的提升,小伙伴们都是看在眼里的。

我相信这款EQC只是Brabus的小试牛刀,让我们期待一下Brabus在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加暴力的新能源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