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日本田,终生耕田的代表!连换3辆思域只为玩改装

2020年03月06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今天我们的车主,也是思域的玩家,名字叫kevzter。俗话有说“一日本田,终身耕田”,我就来带大家看看,车主从八代思域Si,玩到十代思域两厢,再到十代思域Si的计划之路。

车主的第一台本田,FA5,思域Si。这时候,他还是个 很基础的玩家,换个轮毂Low低一下,基本也就没动什么了。

我们一直提倡,不要用改了多少东西去评价一个改装车主。在我看来,他就比很多人都更爱车,因为我很赞同他说的一句话:

" It"s more than just a car, it"s a bond between man and machine."

上面的声浪还满意吗?车主并没有就此止步,并忠实的履行着“终生本田”的承诺。在车展上,他 被Type R彻底迷倒,所以 ...

所以?那就 换车啊 ~ 还用考虑什么呢。

Honda的车迷,心里总会有着那么一团性能的火焰。所以素车,一样照去跑直线加速赛!

“不改不如推下海”这个哏,大家都知道出自于哪。Ok,那就动手吧,Low低,短簧。

改装常规思路,降低之后做什么呢? 当然是换鞋子嘛 ~ 估计你比我更清楚了。诶,顺便前面再加个铲子,更精神。

就这样看上去,车主觉得,屁股实在太原厂了,缺点儿东西。玩改装的嘛,一旦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大家都知道会发生什么的。

聚会是改装车主的必备动作。但是,很多时候去一次聚会, 钱包就受伤一次。车主宣布,被隔壁的车友成功种毒Type R尾翼。那我改还不行嘛。

这大尾翼都上了,其实再换一套轮毂,也不算过分,大家说对不?对对对,一定就是这样的。

到这,车主心里的玩车瘾,已经一发不可收拾了。想要性能血统更纯正,想要更有传承味的本田。怎么办呢?一般人会说,改啊!但是车主说,

对,你看到了,车头有着Si两个字母,正版的。开头我说了什么来着?“一日本田,终身耕田”。那就不废话,继续改。先low低,必需的。

玩车多了,车主也成长了,这次换的鞋子,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了,而是RAYS 57CR GramLights in Ceramic Pearl。其实~ 我也挺喜欢RAYS这个款的。

然后再来个“点睛之笔”,头灯换掉!其实思域这低配的灯组,确实那个,挺丑的~ 车主换的这款头灯,我们国内也有在售,为全LED的设计,并且带有类似奥迪的启动光效,和流水型的转向灯。

上面这款“车灯”,我觉得也挺好看的 XD

眼睛够Sharp了,那屁股就更不能丢下。新思域最经典,也是最有辨识度的“ 括号尾灯”,必须让大家都能看得到呀。

然后再来点小特色点缀,增添一下氛围,岂不乐哉 ~

这样一来,车子够帅,甚至还能认识到不同车系的大佬喔!羡慕不?

本田有毒,街知巷闻。如果你选的还是思域,那你看看这位兄台的“遭遇”,一切将了然于胸。他和我们很多人一样,并不是很有钱,但是 追逐自己所爱,脚步是从未停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