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旅行暴徒诞生,Mansory打造720马力奥迪RS6 仅需3.2秒破百

2020年03月06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拥有地表最强“买菜车”这一盛誉的奥迪RS6,在前不久发布了全新一代RS6 Avant C8。新车不仅拥有更高的颜值,在性能方面更是有显著的提升。 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使得新车最大输出马力达575匹,最大扭矩也高达800牛米。

而近日,来自德国的汽车改装公司Mansory针对 新一代RS6推出了 专属升级套件 。谈起Mansory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一家专注于豪华汽车的改装公司似乎是第一次操刀相对比较平民的性能车。

Mansory这套升级套件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搭配的是22寸锻造轮毂。 动力从原厂的591马力/800牛米,提升至730马力/10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从3.6秒降低到3.2秒,极速达到305公里/小时

在内饰配置方面,Mansory为这代RS6换上了 更为战斗更为高级的方向盘 ,灰色与橙色相结合的座椅,与车身的外观形成一个很好衬托。Mansory的标识更是在车内展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这样一台原本颜值就很高的RS6,经过Mansory操刀后,不仅拥有堪比超跑的加速能力,其凶狠的外观套件更是让无数人为此着迷。 话不多说,最后给大家奉上一段视频,一起来感受下这台RS6那独特迷人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