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常代步的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中华V3

2020年03月06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前脸风格比较硬朗,丰富的线条搭配直瀑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前脸看上去多了点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精神,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较为简洁,有力的侧面线条搭配稳重的车身,再加上时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的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车尾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车内,2017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运动,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采用环抱式设计,并运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中央配备了一块10.4英寸的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运动气息很强,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较为便利。仪表盘造型简洁,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的座椅材质使用了仿皮,舒适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但因为地板中央有小幅凸起,并且没有配备中央头枕,所以会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7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好在该车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基本储物空间都能满足。

动力方面,2017款 1.5L 手动精英型 国V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9L/100km。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小型SUV,中华V3的整体表现还是颇具吸引力的,指导价为5.07-8.77万的它有着硬朗又霸气的外观、齐全的配置以及够用的动力,光这几点就已经可以满足对汽车颜值和操控性有要求的车主了,内饰方面虽做工一般但胜在设计风格简洁,整体较为耐看,总的来说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一款车,还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