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低调成为最强高调,日本Blitz推出昂克赛拉改装套件

2020年03月06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改装品牌Blitz推出Mazda3昂克赛拉改装套件,包含有车体空力组、避震器组、后尾翼、排气系统、水箱散热器等,日本当地售价66,000日币起;本次Blitz的套件以贴近原厂质感的风格为诉求,以不夸张、内敛型的设计,吸引希望低调的改装人士的青睐。

首先看到这辆由Blitz操刀改装的Mazda Mazda3外观,在车头前方改装了小型的空力组,从保杠侧方延伸出去,在远距离或高角度的时候,辨识度其实还好,不过在近距离观看的时候,就能看出差异,对于不想过于高调的族群来说,正好可收内敛的效果。

在车头前方改装了小型的空力组,从保杠侧方延伸出去。

近距离观看,可以看出差异。

接着看到前保杠下方的下扰流,原厂的设计为单层式,而Blitz改为双层式,一样采用钢琴烤漆质感,但颜色稍微灰色些,整体上观看起来,层次感更为丰富,搭配保杠的空力组,将原本较为单调的车头改变,但又不至于过度夸饰,在低调中略显个人化的差异。

车侧侧裙部分,Blitz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从侧面看起来,如同一般的套件,但如果走近看,就会发现其设计上的不同,而此侧裙有点类似先前Kai Concept概念车上的设计;胎圈方面,Blitz将之升级至20吋规格,并搭配Falken性能跑胎。

转到车尾的部位,Blitz将上方的后尾翼更换造型,采中凹设计,不过高度与材料并没有特别更换,看起来不会显得很突兀或侵略;后保杠维持原厂样式,但下方的分流器采用白色的设计,在视觉上形成点缀、也有点分割的效果。排气系统改装为Blitz NUR-Spec Edition,尾管上可以看到差异,另外全车避震器也换装为Blitz开发的ZZ-R套件组,可支援阻尼与车高调整,并配合强化橡胶材质,使用在如避震器上座等位置,增加运动化效果。

后尾翼更换造型,采中凹设计。

排气系统改装为Blitz NUR-Spec Edition,尾管上可以看到差异,以碳纤维饰管包住酒红色的不锈钢内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