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的敞篷车,试驾保时捷 718 Boxster GTS

2020年03月06日 22:0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就车型配置上看来, 718 Boxster GTS 车款本上可视为 718 Boxster S 的升级版本,其不但拥有其他车型列为选配的 Sport Design 外观套件,且具备 GTS 专属黑色前后保险杠涂装配置,车侧下方亦拥有 GTS 车型字样,足下则配置 20 吋 Carrera S 铝圈。

GTS 专属外观内饰配置,强调性能化设定风格

而此回试驾的车款除了外观选配特殊的胭脂红车色外,并进一步选配具 PDLS 动态照明系统的黑色灯座、高亮泽黑色 Sport Design 造型外观套件、车侧吸气栅黑色烤漆以及防滚杆高亮泽黑色烤漆。而 20 吋铝圈的黑色雾面烤漆则是属于免费的选配项目,透过外观红黑对比的配色,进一步突显 GTS 车型的专属特色。

防滚杆高亮泽黑色烤漆为试驾车款额外选配的项目,车尾具备主动式扰流翼,并可手动升降,车尾具备采用黑色涂装的双出排气尾管设定。

718 Boxster GTS 车款足下配置 20 吋 Carrera S 铝圈,并可免费选配黑色雾面烤漆,红色烤漆卡钳为 S 以上车型的标准配备。

718 Boxster GTS 采用电动启闭软篷设计,除了标准的黑色软篷外,尚提供蓝色、红色及棕色软篷配色选择,且列为免费选配项目。

内饰配置上,718 Boxster GTS 在设定上亦有别于其它车款,其采用真皮与麂皮包覆的跑车升级座椅,头枕上方更具备 GTS 车型徽饰,并改采 GT 跑车式方向盘配置。而在试驾车款上,则是选配了 GTS 专属对比色内饰套件,以及同样是 GTS 车型专属的胭脂红色缝线麂皮内饰套件,甚且在遮阳板部分亦选配了麂皮材质包覆,借此与内饰材质更为相搭。

718 Boxster GTS 标配采用真皮与麂皮包覆的跑车升级座椅,头枕上方更具备 GTS 车型徽饰。

2.5 升四缸涡轮动力、成熟平原扭矩输出曲线

就动力配置看来,718 Boxster GTS 提升的幅度并不算太过明显,其采用与 718 Boxster S 相同的 2.5 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但最大马力输出则调涨 15 匹来到 365 匹的水平,最大扭矩输出亦小幅提升至 430N.m扭矩,与之搭配的则是一具 7 速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而在底盘设定上,718 Boxster GTS 则是将 PASM 主动式悬挂管理系统及含后轴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的 PTV 扭矩分导系统,皆列为车型标配。

与小改款前的 3.4 升自然吸气动力相较之下,这具 2.5 升四缸涡轮动力除了有着 35 匹马力的增长幅度,主要的差别仍在于扭矩的提升,一口气增加 60N.m,且自 1,900 转至 5,500 转皆可提供,几乎含括了一般常用的引擎转速域,而 365 匹最大马力则在 6,500 转涌现,具备了极为成熟的动力曲线,也是以往自然吸气动力所难以达到的境界。

虽然引擎的声浪不若以往六缸自然吸气动力来的高昂,也少了一些高转才全数释放的戏剧化动力曲线输出,不过新世代涡轮动力的表现的确是难以挑剔,而这也反应在实际的加速表现上,718 Boxster GTS 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1 秒即可完成,不但比搭载 4.0 升自然吸气引擎的 718 Boxster GTS 4.0(手动车型)的 4.5 秒快,甚且亦胜过 718 Spyder 的 4.4 秒。

除了强劲的涡轮动力表现外,718 Boxster GTS 也将跑车化计时套件列为标配,具备多种动力模式及可优化加速性能达 20 秒的 Sport Response 运动化按钮,搭配 20 吋胎圈设定、PASM 主动式悬载管理系统及含后轴机械式限滑差速器的 PTV 扭矩分导系统,使得 718 Boxster GTS 不仅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于底盘操控特性上亦更加出色,提供了相当出色的整体操控表现。

Porsche 原厂已在 2020 年 1 月宣布 718 Boxster GTS 车型,将回归自然吸气动力的怀抱,改采 4.0 升水平对置 6 缸动力,且在现行 718 Boxster 车系中,又多了一款身形及动力输出都更加吸引人的 718 Spyder 车款,但不可否认的是,现行采用涡轮动力的 718 Boxster GTS 车款,仍拥有自然吸气动力难以比拟的低速平原扭矩,以及最强劲的瞬间加速冲刺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