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小号猛禽!配3.2T柴油动力,现已跌至24万多,还是纯进口

2020年03月06日 23:3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同于大部分国产皮卡低端廉价的工具车形象,福特猛禽这类颇具肌肉特色的车型来到国内后,也激发起了很多国人对于皮卡车的向往。但是五六十万的进口猛禽,也不是一般家庭都能开得起的,它注定只能成为有钱人的大玩具。但不可忽视的是,皮卡车这块市场确实潜力巨大,意识到这一点的福特后来又将旗下另一款皮卡车Ranger进口到了国内,比起猛禽,Ranger价格要亲民了许多,几乎便宜了一半,售价为29.98万元。

虽然比起猛禽小一号,但是Ranger的外观并不失霸气,前格栅用粗壮的黑色塑料件覆盖,大大的前包围很厚重,整个车头看起来极为粗犷,Ranger的车身线条也属于很美式的设计,轮拱处明显突起,彰显了十足的肌肉感。尾灯组使用了三颗矩形光源的纵向叠加,比较富有很有特色。另外,车侧、尾部都带有大大的踏板设计,货箱前方黑色的龙门架也十分打眼,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其越野气息。

Ranger的内饰应该算是典型的硬派车型的设计,对称式中控台规规矩矩,车内并没有过多个性的地方,看起来较为朴素。中控台顶层是软性材质,触感比较不错,亮灰色的饰板也很符合该车的气质。

引入国内的Ranger仅有一个版本,它配备了6个气囊、ESP、胎压监测报警、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8英寸触控屏、语音识别系统、7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等,基本上常规型的配置都能找到,不过对于一款30万价位的车型来说,Ranger也谈不上很出色。

Ranger车身长宽高分别5355/1860/1848毫米,轴距3220毫米,尺寸上来说,Ranger看起来依然非常庞大,绝对气势十足,空间方面也不必担心。而它的车身最大承载能力为1.1吨, 拖拽能力为3.5吨,具有一定的负重能力,对于高端爱好者来说,Ranger甚至可以当成拖拽房车的牵引车使用。

动力部分,Ranger搭载了一款3.2T涡轮增压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20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配备有带2H、4H与4L三种模式的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带大梁结构车身等硬核配置,而且Ranger离地间隙也比较高达到237毫米,更有利于提升它的路况适应性以及越野能力。

Ranger本身的产品素质很强悍,而目前它在终端的优惠也比较大,达到5万以上,这也使得它的购买门槛再次降低,仅需24万多,大概跟一些合资中型SUV汉兰达等车型十分接近,跟普通家庭确实也近了许多,对于户外越野以及皮卡车爱好者来说,Ranger确实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