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2020年度车出炉,保时捷、特斯拉都败给这款小车

2020年03月07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欧洲一年一度的年度车评选,一般都会固定在日内瓦车展的前一天公布。虽然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是没得玩了,但年度车的评选名单依然如期出炉。

历时半年,从上一年上市的几十款车中重重筛选,最后入围7辆。然后从这7辆车中再投票,选出年度之车。我们来看看这7款车的得票数。

第七名的是宝马1系,得票数133。曾经的后驱小钢炮,在国内率先被换成前驱,而今前驱的宝马1系要卖回欧洲。新一代宝马1系为了不显得那么“前驱”,别出心裁地加了个模拟后驱的功能,据说体验感还不错。

第六名丰田卡罗拉,最终得票152。这款全球销量没有敌手的车型,在世界各地口碑都爆棚,包括咱们国内。而卡罗拉欧版跟国内的标准一样,并没双标,这也是备受消费者赞许的。两厢版的卡罗拉要来了,有人心动吗?

第五名,福特Puma,得票数209。没错,就是Puma,很多人都以为是跟那个运动品牌联名推出的车,但其实人家压根就是福特的品牌,之前被雪藏了一段时间。福特也真的很喜欢马,野马,烈马,彪马。这款外形可爱的小型SUV,据说今年也要引进国内,不知能否拯救一波销量呢?

第四名是雷诺的clio,得票数211。Clio在欧洲可是很受欢迎的,便宜,操控好,维护方便。全新的Clio内饰用料也有所升级,算是弥补了一下之前备受诟病的内饰用料廉价的问题。有吃瓜群众好奇这款车什么时候能引进国内,漫哥觉得即使引进了,销量也够呛,毕竟这种空间的法系车,不符合消费喜好吧?

第三名是保时捷Taycan,最终的票222。这是保时捷划时代的SUV作品,纯电动超跑,最大的亮点是采用800V系统,嗯,也就是充电快点。除此外其实各项素质都平平,跟特斯拉Model S差不多的电量,续航短了200公里,价格还死贵近百万。不过人家好歹是保时捷,光是车标都值几十万了。

刚说保时捷不够特斯拉意思,特斯拉Model 3拿下了第二名,获得242票。特斯拉国产以来就话题不断,又涨价又降价的。这几天又闹出个“减配门”,车主投诉Model 3的自动驾驶芯片是HW2.5版本,而标配应该是HW3.0。这就好比你去买台电脑,说好是i7的,回头却发现是i5的,你能不闹?

第一名挠破头也想不到,那就别想,毕竟这是人家欧洲的年度车评选,又不关咱们事。标致的208以281票拿下第一,远远甩开特斯拉。评审团认为这款车外观漂亮,配置、功能、性能都很优秀,有汽油、柴油、纯电三个版本可选,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12万。

其实漫哥也挺buy这车的外观的,只是要引入国内的话,感觉空间也是道坎。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