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产品力怎么样?

2020年03月07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首先,长安UNI-T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风格,无边界前格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姿态相当动感,尾部的V字型尾翼和四出排气(也有两出)则透露出了一丝战斗气息。并且,像车外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内的“战舰”挡杆都很有未来感,整车造型、内饰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其次,UNI-T的智能化也做得很出色。发布会现场透露了几个有意思的小功能,比如看一眼熄屏的中控,它会自动亮起;车内乘员接电话的时候,音量会自动调小;抽烟时系统会自动开窗并打开空气净化;说一句“我要拍照”,中控会启动自拍功能。此外,UNI-T还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够实现自动换道,国内法规开放过后就会量产上市。

第三,UNI-T将会使用蓝鲸NE平台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并且1250rpm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热效率为40%。光是参数就足够让人兴奋,比本田的1.5T还要强。而且,UNI-T是全新平台下的产物,这个平台的信息还没有曝光,后续官方会发布更多信息。

从以上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UNI-T的产品力将会很强,万事俱备,只欠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