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能飙到200匹,3.2T引擎比汉兰达强,越野不输普拉多

2020年03月07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皮卡在消费者眼中似乎只能够用来拉回,在很多消费者眼中,皮卡远不及越野车?其实,皮卡也有强胜者,也有高端产品,并不是我们常见的10万级皮卡,在皮卡界福特算是非常出众。旗下的一款猛禽就能比肩一众越野车,但是售价真的很贵,甚至比汉兰达都贵,所以销量并不好,也许福特也明白了这一点。于是便推出一款Ranger皮卡车,现阶段这款车是以进口身份在华销售,其实售价也是高达29万,但销量并不景气,如今在终端有着5万左右的让利,如今24万左右就得到,价格确实要比猛禽厚道很多。

Ranger的外观设计遵循了皮卡设计理念,其实这是一台十足的越野车,也是为越野而生的皮卡车。如果不看车身的话,只看前脸部分,很多人都认为是新款越野车,敦实的车头、凸出的引擎、粗犷的格栅、以及运动包围的套件,都展现出Ranger十足的越野车范。关键该车等级和猛禽一样,只是小一些而已,格栅部分同样有着英文LOGO,大灯也配上led灯源,时尚气息还是很强烈。

在尺寸和运载能力方面都是亮点,整车长度达到5.3米,轴距3.2米,内部乘坐空间和B级车一样宽敞,特别是纵向表现,后排乘坐1.7米的大个子都不会压抑。而载货能力高达1.1顿,动力所以爆发出的拖拽能力为3.5吨,底盘离地间隙180mm,越野能力十分彪悍,不管遇到任何路段都能轻松驾驭,通过性比一般城市SUV还给力。

如今Ranger的价格和汉兰达差不多,但是配置更丰富,先看越野配置有哪些?4*4分时四驱系统必备,后桥差速锁、大梁杆车身结构、拉钩锁、四种驾驶模式等越野专属配置都有。在其它配置上也很丰富,led大灯、8寸屏还支持手机互联、6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车载雷达、倒车影像、ESP、车道并线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等。

今日话题:如今,随着皮卡的解禁,大家会选择皮卡越野吗?我认为选择皮卡越野是明智选择,不仅动力强劲,越野能力强劲、拉人载货都非常给力,要不是因为皮卡在国内被视为货车,其实懂车的人都知道,老外特别喜欢皮卡车,不是面子问题,是因为实用性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