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有颜内有料,奔驰A级的小兄弟,英菲尼迪Q30不愧是最美两厢车

2020年03月07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在入门级豪华品牌市场上,BBA三家的A级、1系、A3占据着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这并不意味其它二三线豪华品牌没有拿得出手的产品,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台英菲尼迪Q30S就是台外有颜内有料的产品,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的它可以看作是奔驰A级的小兄弟,那么这台车究竟有没有打动你呢?

英菲尼迪一向在设计上颇具“东方美学”元素,通过大量线条以及曲面的设计赋予车头强烈的生机。其头灯组内部还使用了“C”形的日间行车灯,不仅在观感上营造出几分精致,同时也使得车头更具产品辨识度。

Q30整车最打动我的设计便是其车侧造型了,宛如绸带状的车身线条,就如同轻抚过脸庞的春风,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视觉效果。极富雕塑感的车身配合上较低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侧的腰线划至车尾与尾灯组融为一体,设计上的一体感很强,配合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以及运动化护板,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既视感。

在内饰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30采用的是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大量Alcantara翻毛皮的使用进一步强化了车厢内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Q30搭载的是一台与奔驰GLA级共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数据上这套动力总成并不起眼,但平顺高效才是其最大优势。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