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年11月上市4款SUV,7万 - 36万的车都有,如今过得怎么样

2020年03月07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去年国五切换国六可以说是汽车市场的“试金石”,汽车排放标准的升级卡住了不少车企的“脖子”,有些至今都没有实现翻身仗,而也有一些产品却把握住了市场给出的机会,可以说是风光无限,比如长安CS75系列和比亚迪宋Pro等等。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盘点几款在去年11月份上市的SUV,看看这些车型如今过得怎么样了。

传祺GS4,“千年老二”要翻身

在SUV领域曾经有过“千年老二”之称的广汽传祺GS4,靠自身的实力和魅力,赢得了不少的赞誉,有过辉煌也有过失落,因其在新品上推陈出新太慢,白白丢失了市场给予的某些机会。好在,幡然醒悟的传祺GS4,在去年11月份迎来了焕新,第二代传祺GS4开启了冲击车市的征程。

售价8.98万-15.18万元之间的第二代传祺GS4,是带着很好的价格诚意而来,以“出刀比见血”的势头,迅速的冲进月销过万俱乐部,给竞争对手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以及宋Pro等等带来了不小的市场压力。今年1月份,第二代传祺GS4以月销16771台,站在了SUV领域月销量排行榜的第六名,超过了奇骏、RAV4和荣威RX5等竞争对手。从其节节攀升的同时势头来看,大有“千年老二”要翻身。

本田皓影,月销过万新成员

对于本田一车二卖大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其旗下比较经典的代表车型就是缤智和XR-V,如今,伴随着CR-V的兄弟车型皓影的入市,本田家族一车二卖的产品进一步加大,其市场竞争力也不可小觑,这也能够从广汽本田皓影快速的迈过月销过万这道坎可见一斑。

去年11月30日,广汽本田皓影以16.98万-25.28万元的价格上市,该车搭载有1.5T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车型可选,而且,16.98万入门级的售价,也是相当的给力,上市第二个月就实现了月销过万,可见其人气指数有多高了。偏向于时尚和运动的本田皓影,因其动力输出连贯且平顺,底盘的调校十分见功力,深得车友和网友的好评。今年1月份的12907台月销量,大有冲击奇骏和RAV4等等竞争对手之势。

欧尚X7,魅力所在势不可挡

长安欧尚在产品的推陈出新上,可以说刷新了不少人的目光,但真正能够让人津津乐道的当属去年11月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的欧尚X7这款车了。要知道,除了一汽红旗外,也就只有“当红一代”的欧尚X7在这个地方上市了。

定位在紧凑型SUV的欧尚X7,售价在7.77万-11.77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搭载的是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最大扭矩265Nm,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了LED光源,搭载OnStyle2.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互联、导航、音乐等主流功能,以及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1月份以13007台的月销量,排在SUV销量排行榜的第13名,魅力所在势不可挡,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欧尚X7应该还会有不错的提升空间。

奔驰GLB,小有所成但缺点明显

作为一家与奥迪宝马针尖对麦芒相抗衡的豪华品牌,奔驰在汽车市场豪华品牌的影响力绝对是前三名内,奔驰GLB是其推出的定位在紧凑型SUV的车型,在去年11月份以31.48万-35.48万元的价格上市,可以说进一步丰富了奔驰SUV的产品线。

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奔驰GLB,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着其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常见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提供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择。1月份的月销量为4534台,可以说是小有所成。但是,相比奥迪宝马里面的竞争对手来看,奔驰GLB搭载的1.3T发动机,成为不少车友和网友吐槽的对象。

写在最后:以上这四款车型,从价格方面来看,覆盖到了7万-36万之间的细分市场,可以说是各有各的优势存在,尤其是传祺GS4、欧尚X7和皓影,相互之间也会产生直面竞争。总体上来说,各自的市场表现都超过了预期,接下来,谁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