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中大型SUV低配车解读,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你选谁?

2020年03月07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很多消费者心中,豪华中大型SUV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然而,随着近年来“车市寒冬”的到来,豪车市场受到了很大影响,很多车型开始拉低售价以求销量。

今天要盘点的奥迪Q7沃尔沃XC90低配车型的终端销售价,已经跌到了50-60万元的价格区间,而宝马X5现售版本为2020年上市的新款,所以暂无优惠,起售价为69.99万元,但是根据宝马近年来的销售策略来看,在不远的将来,宝马X5终端销售价格很有可能会有较大的优惠。

车型:宝马X5 2020款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厂商指导价:6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9.99万元(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X5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外观品牌辨识度非常高。天使眼大灯并没有采用更新的“开眼角”设计,与老款差别不大,在大灯设计上,虽然没有宝马3系以及5系轿车的前卫感,但是保留了宝马X5作为一款SUV车型的霸气感。尺寸上来看,宝马X5与竞品车型差距不大,算是中规中矩。

从内饰来看,新款宝马X5采用了全新设计,相较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价格上,2020款宝马X5目前暂无优惠,但是根据历年来宝马的销售策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终端销售价格上也会有比较大的优惠。

车型:奥迪Q7 2019款 45 TFSI 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68.3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6.07万元起

奥迪Q7的外观相较于其他中大型SUV来说看起来相对低矮紧凑了一些,这是因为奥迪Q7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在观感上更紧凑一些。事实上,奥迪Q7的体型并不小,超过五米的车长在同级别当中居于领先地位,宽度和高度也不弱于竞争对手,无论在乘坐空间还是在车身数据上都是一流水平。

奥迪Q7的内饰因为多年没有更新换代的缘故,比起竞争对手要老气很多,在质感上也不占优势。销售价格上,奥迪Q7 019款 45 TFSI 舒适型的终端销售价格为56.07万元左右,优惠幅度非常大,整体上来说性价比较高。

车型:沃尔沃XC90 2020款 T5 智行豪华版 7座

厂商指导价:65.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1.80万元起

外观方面,沃尔沃大灯的“雷神之锤“设计非常抢眼,兼具了科技感和力量感,车身大量的镀铬设计增添了外观的豪华感。车身尺寸上,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准,设计风格也比较硬派,深受中青年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简约风,巨型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在屏幕下方设置了几个实体按键,在智能化的同时兼具了实用性。售价方面,沃尔沃XC90 2020款 T5 智行豪华版 7座 的终端售价在51.8万元左右,优惠幅度很大。

结束语:这次对比的这三款车型均为低配车型,相对来说性价比较高。宝马X5的优势在于更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奥迪Q7的优势在于乘坐空间,沃尔沃XC90的优势在于大灯和内饰的科技感,对于部分消费者而言,他们共同的缺点可能就是动力了,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个级别只能说够用,是这三款车型最大的短板。总的来说,这三款车瑕不掩瑜,不知道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