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扁了的汽车logo,你喜欢哪一个?

2020年03月07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品牌标志转变为更简单,更直观的形式。

近年来,包括宝马路特斯大众汽车在内的品牌标志都进行了改进,捷尼赛思和奥迪也在同时使用现有的3D标志和新的2D标志。

品牌新logo主要体现的是数字化,与当下数字时代保持一致。同时新logo也与时下流行的纯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联系在一起。视觉上也更年轻和简洁。

自从1997年以来宝马就一直使用上图左侧的logo,从本月开始,宝马开始使用全新的logo形象,全新的扁平设计,字体也变得更细了。

宝马集团客户与品牌副总裁让·蒂姆(JeanTiemée)表示:“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志来应对品牌的数字化。”实际上,随着现有的黑色边框变得透明,汽车的底色也会显示在logo上,也就是说不同的汽车颜色,logo的颜色也是不同的。

新的宝马标志目前已在公司内部使用,包括官方网站,并已应用于本月发布的概念i4。但是,大规模生产汽车的应用将“首先确定公众的反应,然后再决定”。

上图左侧的logo自2001年以来已使用了15年,右侧是全新的2Dlogo。宝马集团旗下的MINI品牌于2015年将徽标更改为2D。年轻而又令人兴奋的MINI品牌,一直致力于成为充满激情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具有挑战性的MINI

路特斯在去年8月推出了其全新的标志,黄色背景更亮,镀铬边框消失了。创始人Anthony Colin Bruce Chapman的姓名缩写的ACBC标志和使命已得到简化。

Lotus Global Marketing总经理Simon Clare说:“我们通过减轻字母的重量和调整间距来创建了一个新的徽标。”

上图中左侧的大众logo于2000年首次发布,使用至今。去年9月,大众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法兰克福车展(IAA)上推出了全新的标志。该品牌推出了新标志,“目的是为了具有高度灵活性,以便在数字媒体上大放异彩。”

大众汽车的新面孔首先应用于第八代高尔夫,并计划稍后投入量产。

另外,捷尼赛思和奥迪品牌同时使用2D和3Dlogo。尽管在首页和其他印刷材料上使用了2D标志,但3D标志却应用于当下的燃油车辆。

同时,起亚计划在10月推出新的品牌标志。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在上个月20日宣布了该品牌的新面孔,他说:“新标志类似于概念车。新的起亚汽车logo外观将由现有的椭圆形替换成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形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