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Z900绿变蓝,致敬美国队长

2020年03月07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2月20日-23日召开的瑞士苏黎世摩托车展中,来自瑞士的2-Rad Wehrli Belp工作室改装了一辆2020款川崎Z900,让绿色的川崎成了蓝色的美国队长,这款车灵感来自HJC头盔前段时间的限量版美国队长头盔。

全车采用美国队长式的经典蓝色配色,在一些细节比如前挡泥板有美国队长的A型标识,在油箱两侧有心型设计,上方还有美国队长的盾牌涂装,尾部改为单座设计并呼应了油箱上盾牌的配色,轮毂也有涂装上的变化。在细节上车座采用了复古类型的皮面设计并换上了Leovince排气,全车多个部件也用上了碳纤维。相信这款车和HJC的限量版美国队长头盔会是绝配。

2020款川崎Z900增加了更多电控系统,除了装配有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之外,还有四种动力模式选择,全新仪表盘还带有“Kawasaki Rideology”,可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相信不出意外,新款川崎Z900将在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届时全面升级的Z900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将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