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朴实无华的选择 小哥带你看潍柴英致G3

2020年03月07日 13: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前脸风格比较硬朗,丰富的线条很亮眼,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精致又不失活力。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远近光灯使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066/1737/1657mm,轴距为2502mm,轮胎品牌为好运,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锋利的视觉效果,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视觉观感十分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银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搭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刹车辅助、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料,采用双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仪表盘造型运动,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仿皮材质包裹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有较好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较高,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不会太好。

配图为2017款 1.5L CVT女神版。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的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形成大的空间,空间实用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2016款 1.5L 手动豪华版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潍柴英致G3的外观很硬朗结实,空间表现也很不错,配置和动力也符合期待,如果一定要找出一个缺点的话,那大概就是不够新颖特别吧,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