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车型弥补产品空缺 长城纯电动轿车或年底下线

2020年03月07日 13:0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些年,长城汽车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取得的成就也是令国人所骄傲的。但是,以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长城主要以打造SUV、皮卡等车型为主,但对于轿车的产品布局一直处于空缺状态。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开启了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轿车的生产项目。根据此前规划,长城全新纯电动轿车或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下线。

据了解,此次计划投产的纯电动车一款为紧凑型,另外一款为中型纯电动轿车,整体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而对于投产两款纯电动车的工厂,是2019年11月正式启动的新整车生产工厂项目,总投资金额达到80亿元,占地面积达到1173亩。项目整体由泰州整车生产基地与泰州汽车科技产业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