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最帅“老头乐”!Ami电动车出炉,在法国无需驾照就能开

2020年03月07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雪铁龙最帅“老头乐”!Ami电动车出炉,在法国无需驾照就能开

电动汽车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好的,不过现在还有一些瓶颈,例如续航、动力等各方面,未来如果能够实现智能化就会变得更强了,给我们带来的帮助也是巨大的,不少车企也都在研发一些微型电动车,也是为智能化做准备,这些微型车实现智能化以后带来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可能会给人们的交通带来巨大改变。

早前,雪铁龙发布了一款全新微信电动车的官图,名叫Ami。雪铁龙Ami这款新车是给欧洲城市打造的,其中续航有71公里,虽说续航比较短,但跟它的城市代步定位还是比较合适的。而这辆车属于微型设计,给人的感觉很好,最高速度有45公里,妥妥的就是“老头乐”的性能。车子还有很多设计理念,例如车子有共享还有长租等功能服务,车子在之后会开始接受订单,将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会交付生产。

这款雪铁龙Ami未来在巴黎会进行重点推广,如果可能的话,雪铁龙将会在意大利西班牙等地方也会加强推广应用,相信它的市场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它的定位就是微型电动车,就是两个人乘坐,尺寸也不大,可以将车子的空间充分利用,在城市低速行驶,造型很小巧,这样我们在很多路段都可以轻松驾驶。

车身的很多设计都是独创的,有一点像是属于未来的智能汽车一样,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做的很好,让车子本身变得很有活力,雪铁龙Ami的前后造型呼应,平衡性很好,而且车子的双门设计也很别致,两个门开启的方向也不一样,一个是超前一个是朝后,尺寸上长度只有2410mm,宽度只有1390mm,高度1520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相对普通的汽车要小很多。

雪铁龙Ami的尺寸大大缩小就是为了让它的驾驶更方便,在很多路段还有很多环境中都可以轻松通过,而且很有未来感,如果现在开在路上会感觉穿越也一样,内饰上雪铁龙Ami做的也非常简单,没有配置大量的仪表盘还有按钮等等,目的就是让车子整体变得很简单,雪铁龙Ami做的确实很好,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炫酷。

雪铁龙Ami搭载了8.3马力的电动机,最高速也有限制,其实就是在欧洲的一些特殊道路上驾驶,这款车的定位也不高,再欧洲属于轻型四轮车,所以不需要驾照,这意味着在法国,只要年满14岁就能驾驶,而在其他欧洲国家是16岁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