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运动与家用 小哥带你看马自达CX-4

2020年03月07日 17: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凌厉的线条来勾勒运动的前脸,网状中网看上去十分吸睛,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37/1855/1524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韩泰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凌厉的腰线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圆润,平稳的线条让它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时尚,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内,2020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有质感,使用了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又增强了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为普通,但好在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组合式仪表盘比较个性,信息显示比较完全。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尚可。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鼓包,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乘坐体验。

2020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 国VI的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四缸自然吸气PE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2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3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马自达一向以良好的操控性出名,这款车也是如此,拥有着超越同级的颜值和操控性,此外还兼顾了运动与家用,追求好开的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乘车舒适度,总体而言是一款很有个性又适合家用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