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钥匙如果被锁车内,不要再砸车玻璃了!这个小技巧非常实用

2020年03月07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消费者已经买了汽车,但是汽车在给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很多消费者也很担心自己在行驶的过程中,汽车出现故障,这将是非常为难的事情,但是要是自己的汽车在停留的时候,自己把车钥匙锁在汽车里面应该怎么办呢?这是现在很多车主比较担心的事情,

其实破玻璃的车主自己肯定也是不舍得的,于是就会选择打打电话找专业的开锁人员来开锁,那么价格自然是不小的,一般是在300-600元之间,价格还是不低的,都能加满一次油了,要是只是落在车里还好,要是丢了,你还得去相关部门将丢失的要是设为非法钥匙,这样就是别人捡到了也无法开车的,但是这样是有点麻烦的。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一个办法

第一,打开后备箱,有的车子是钥匙在车内的话,后备箱就可以通过感应器的作用,使车主很自然的把车后备箱打开。 在打开后备箱之前,你应该先找一下后备箱后面的一个小按钮,后备箱就可以开启了,这样的话,就可以通过后背箱这个渠道把车门打开。

第二,要是自己的后备箱上没有这个按钮的话,就要看看自己的左侧车门玻璃下面是不是有一个横向的橡胶,有的话,把这个橡胶拿出来,然后再找一根铁丝通过这个地方穿过去,拉到里面的拉杆提一下,车门就自己自动打开了,这个用时也不会超过五分钟,非常的简便实用。

第三,就是在上面的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在自己的汽车上的时候,那除了找专业的开锁人员是真的没办法了,除非可以从家里拿到备用的钥匙。要是找专业开锁的人,一般也是花不了多少钱的,这样的方法总比砸玻璃要强上很多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