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起这3种车将无法上牌,交警:尤其是第3种,“傻子”才要

2020年03月07日 19:1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时代的发展非常之快,交通规则对于汽车的限定也在不断改变,很多人在生活中需要一辆汽车便会选择购买。在此交警也特别提醒大家,如今已经是2020年,如果我们买到了以下三类汽车是无法实现上牌的,希望大家在选购的过程当中都能够擦亮眼睛,尽量理智。

1、国6标准以下的车型。在环境压力日趋严峻的今天遏制汽车的排放标准已经成为了必然要走的一个步骤,尤其是在去年国五车型全面降价清仓,国6正式走上舞台。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这时我们买一辆国6排放以下的车子会享受非常便宜的价格,但时间已经到了2020年,有些车主买了国5的汽车都要去外地上牌,而且找人托关系非常麻烦,更何况是国4和国3了。

2

3

2、非法改装车辆。如今的年轻人在购买一辆汽车的时候不仅仅会考虑到它的实用性,我国在汽车改装文化这一方面一直都是非常紧俏的。 有些人在买到车之后,头脑一热便送去了改装厂,没想到等到上牌的时候却傻了眼,有些人图省劲直接购买了一辆二手的改装车,在过户手续上也非常麻烦,而且上路时经常会被交警处罚。

4

3、走私车。一般选择购买走私车的都是对豪车有欲望的人,一辆豪车通过正常的渠道,从4S店售卖和走私过来售卖的价格截然不同,很多人便想着反正都是同一个牌子的车,我为什么还要支付昂贵的关税呢?这也给那些走私豪车的商家提供了一个契机。

5

但是走私车辆没有合格的手续是无法进行上牌的,而交警之所以对走私车控制的这么严格,也正是因为在没有经过质量检验的时候,一辆车的安全性根本就无法保证,谁知道它是组装车还是切割车呢?这样一辆车子我们买到手中即便是套上车牌走上道路,被交警发现后也会面临严厉的处罚。

以上便是在2020年无法上牌的几类汽车,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都能够理智一些,不要想着通过走偏门的方式来让自己花更少的钱,毕竟法律的条条框框是非常严谨的,如果每一个人都想着捡漏,那路上岂不乱套了吗?交警们之所以对这些事情排查得如此严格,正是为了保障大家整体的道路安全!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与评价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