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一豪车终于上市!奔驰宝马的真正对手,被称为廉价劳斯莱斯

2020年03月07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产第一豪车终于上市!奔驰宝马的真正对手,被称为廉价劳斯莱斯

现如今我们提起红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会非常赞叹,在国人心中这是一个拥有中国气魄的品牌。同时也是每个人心中可以承担起中国汽车市场的品牌,大家都在期待这款车有一天能够成为世界最顶尖的品牌。而随着红旗L5的出现,让国人对这个品牌的期待值变得越发的高。

就在最近红旗正式亮相了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H9,作案申请一经亮相就已经让无数人叹为观止。不管是整款车的设计表现还是产品力,这款车型都已经有资格和国际上一些比较出彩的品牌车型相比较。新车将会在此次肺炎疫情过去之后的4月份正式上市。可以说这款车型是第1款撑起中国品牌豪华轿车这杆大旗的车型。

这款车型是中国的设计师丁杨峰和其设计团队共同操刀打造的车型,在2007年开始就进行了设计评审,是一台完全符合当下人群审美的中大型商务轿车,这款车的车头中央的旗帜是永远存在的,不过曾经在车头的红旗车标造型和行人保护安全本身是矛盾的。所以说红旗的旗标也经过了好几次的创新改变,我们今天看到的一次就在扁平化的基础上做了一个设计延伸,整个的平时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侧面设计上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表现也丝毫不弱,纵置后驱独有的比例线条,再加上这个级别第1次引入的溜背式的造型。这款车不但端庄大气,同时还融入了许多优雅时尚的元素。侧面的线条也非常的有味道,整个的气场十足,细节方面也体现了这款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在看到这款车的外观之后,很多人对这款车的评价都非常的高。

尾部造型特别的发生大气,大家看到这个尾部之后,第一感觉就是辨识度很高,其次很有冲击感。这样的贯穿尾灯设计,感觉非常的牛气,气场是相当霸道的。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也显示出了它旗舰车的本色,整个的配置是非常不错的,全液晶的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都非常让人满意,整个的内部配置很是高端。这款车型整体气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的,完全不输奥迪a6。据悉这款车型或许25万的价格起步,被车迷成为“廉价劳斯莱斯”,如果说是以这个价格起步的话,相信它一定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热卖,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