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不错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哈弗H6

2020年03月07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运动版 1.5T 双离合尊贵型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复杂的线条勾勒出犀利的前脸,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为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轮胎品牌为佳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平滑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流畅的视觉效果,搭配了平稳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稳重。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8款 运动版 1.5T 双离合尊贵型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有一定的质感。搭配8英寸嵌入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简约,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运动版 1.5T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所以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而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够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8款 运动版 1.5T 双离合尊贵型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08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2010L,空间扩展性不错,日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动力方面,哈弗H6 2018款 运动版 1.5T 双离合尊贵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哈弗H6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动力可靠,配置丰富座椅舒适,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储物空间合理,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携带的物品存放。10.30-14.10万的指导价非常具有性价比,建议用户根据刚需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