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寒冬奔腾销量不降反大涨,T77 pro上场后继续神助攻

2020年03月07日 23: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自发布“新奔腾”品牌以来,一汽奔腾正加速品牌向上之路,从年轻化的战略到年轻化的产品,再到年轻化的营销,对于树立起全新品牌形象的一汽奔腾而言,收复失地的时机已然来临。

今晚,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3.88万元。不仅如此,奔腾T77 pro还推出了7重优惠礼包。

作为新奔腾品牌T系列的首款车型,T77的推出,一举开创了新奔腾品牌的物联网1.0时代。同时,T77也肩负着引领新奔腾品牌向上的任务。

然而,上市已一年有余的T77已有点力不从心,而如今的一汽奔腾也已经懂得了这个道理——“求变是唯一出路”。

所以,新奔腾T77 pro来了。作为升级车型的T77 pro,自然是为了抢占市场份额、提振市场销量而来。

那么问题来了,奔腾T77 pro有了哪些升级?奔腾T77 pro的目的又能否得逞?

首先,我们暂且将T77 pro放到一边,先来个战术后仰,重新审视奔腾T77。

作为一汽奔腾更换车标以来的第一款车型,T77在第一次亮相之后,便彻底推翻了一汽奔腾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数码雨滴”的前进气格栅都是T77的吸睛利器。

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奔腾T77也曾收割过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2019年,奔腾T77全年卖出了4.5万辆。说实话,在所有自主紧凑型SUV车型中,这个成绩并不是最亮眼的。但之于新奔腾品牌,这属实是一场阶段性胜利。

然而,奔腾T77在动力上的表现却也引来了不少质疑,对于这些,一汽奔腾都看在眼里。

从此次线上发布会来看,动力的全面焕新正是奔腾T77 pro的重点。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汽集团的第三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一数据几乎是1.5T发动机系列的最高水平。

当T77的动力弱势一去不复返,自然也就阻挡不了T77 pro继续奔腾向前。不仅如此,明确将“物联网汽车创领者”设为目标的新奔腾,也有着其它诸多亮点。

汽车智能化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了奔腾自主研发的车联网系统——D-Life 4.0+系统。此外,T77 pro应用了全球首发的3D全息影像技术结合全息+AI技术,将传统车载语音助手进一步具体化,形成3个虚拟形象,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

其实,不管是奔腾T77,还是奔腾T77 pro,二者都是一汽奔腾为实现品牌向上种种努力的缩影。反馈至终端,市场表现才是一汽奔腾的舞台。

2019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下行的大趋势之下,一汽奔腾的年销量达到12.2万辆,同比增长33.4%,增幅超过50%中国品牌,跑赢了大盘。

这也是自2018年提出打造新奔腾品牌以后,一汽奔腾对于胜利果实的初体验。

不过,一汽奔腾的目标显然不至于此,不论是平台还是产品,一汽奔腾都赋予了“新奔腾”更丰富的内容,也寄予了“新奔腾”更高的期盼。

2019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顺利举行了“新奔腾”品牌一周年之夜。彼时,壶口瀑布奔腾而下的黄河水声,犹在耳边回响,一汽奔腾却早已奏响了品牌向上的新号角。

当晚,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开发制造平台FMA、FME,并将产品划分为B系、E系、S系和T系等四大系列,从越级时尚车、科技潮流车到电动智享车和高端家用车,一汽奔腾正逐步加快产品迭代速度,基于两大平台开发的车型也将是一汽奔腾制胜未来的依托。

2020年,奔腾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了基于FME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C105,以及基于FMA平台打造的代号为D357的全新三厢轿车和代号为D365的SUV车型。

在过去的2年多时间里,新奔腾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的发展战略,都是新奔腾为了品牌向上而做出的点滴努力。

根据一汽奔腾发布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新奔腾表示将用5年时间重回自主一线品牌的阵营。从目前新奔腾不断增强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以及逐步上升的销量来看,一汽奔腾距离回归自主第一阵营的目标并不会太过遥远。

图片来源于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