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还不贵,六款适合女性开的车,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2020年03月07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香车与美人素来也是佳配。

现在消费市场女性占据了不小的份额,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个家庭拥有两辆车的用户也不在少数,当然也有很多白领女性在经济方面优越,购买私人车辆也是很容易的事。

对于女性来说,选车首先最看重的就是一辆车的颜值,其次个性和安全也是她们关注的点,可是市面上那么多车该怎么选呢?女神节到来之际,特别为女性朋友推荐几款高颜值、价格不贵的车。

欧拉R1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元

欧拉R1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款车的造型非常呆萌,并且还推出了女神版,非常适合女性驾驶。

该车基于欧拉纯电动ME平台打造,有着纯电动平台车型所特有的长轴距,大空间。外观延续原概念车的设计既小巧又可爱,绝对能讨女孩子喜欢。

这款车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采用圆形设计的仪表盘、音响造型、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多功能按键,都在与这台呆萌小车的整体设计风格相呼应。

拥有351km的续航里程,如果只是上下班使用,基本一周充一次电就够了,用车成本很低。而且不到8万的价格比较便宜,更重要的是,在停车方面也十分的方便。

悄悄地告诉大家,我有一男同事也选择了这款车。

Smart fortwo

指导价:13.38-19.8888万元

接下来推荐一款奔驰的小车,Smart是奔驰旗下的车型,最大的特点是小巧可爱萌萌的,并且不到2米7的车身尺寸,无论走到哪都很好停,不需要担心不能停进车位的问题。

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圆润可爱,只是在用料与质感方面还有待提高,该车不论出风口、按键、挡杆还是储物格都围绕着圆形元素,如果车内配有更多软质包裹就更好了,毕竟这也是一个奔驰品牌。

宝马MINI

指导价:18.38-33.38万元

MINI系列凭借不错的外观俘获了众多少女的芳心,反正我是很喜欢这款车,一辆让我无法拒绝的车型。

这款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经典呆萌设计风格,满足女性萌萌的心,作为上下班代步车十分不错。

此外,这款车还有多种颜色可选,同时还可以选择多种系统搭配、个性化组装等等。总之,如果在钱包允许的情况下,总会选到一款你喜欢的。

推荐购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动力也够用。

吉利缤越

指导价:7.98-12.98万元

吉利缤越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车型,从外观来看也很时尚,整体设计也很上档次,女性开起来回头率也是很高的,特别是双色车身设计,非常符合现代潮流。

该车基于吉利全新BM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也营造了很强的豪华感,打造的是豪车才有的特殊待遇。

另外,这也是一款智能互联强大的车型,车机系统配备很多智能应用,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各项要求。

缤越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加速仅为7.9秒,在同级车型中动力很有优势,同时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功能科技超前。不管是代步还是给男友驾驶都非常适合。

北京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北京现代凭借菲斯塔打入了时尚圈,这款车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符合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这款车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是非常高的,独特的蜂窝式中网设计让它更时尚运动,女性朋友开上这样一款车型也是个性不少。

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蜂窝式中网非常的时尚运动,两侧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上非常犀利,底部长条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非常高。而溜背式车身以及流畅的侧身线条,也让菲斯塔呈现出有别于其他车型更强的运动轿跑气质。

菲斯塔的内饰设计也同样富有激情,内部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配上大屏,整体科技感提升不少。

动力上,它搭载有1.4T、1.6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242N·m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家用需求。

全新宝马3系

指导价:31.39-36.39万元

宝马3系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优异的操控表现和良好的舒适性获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如果想选择一款30万元左右的车,那么宝马3系绝对值得考虑。

全新宝马3系内饰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在设计上基本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比如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环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等。

目前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将搭载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不仅兼顾豪华、运动,而且也在科技和舒适性上下功夫,符合宝马品牌的运动以及舒适、智能平衡,这样一款车也更符合女神气质。

写在最后

以上推荐的这几款车型的价格跨度较大,但是都有各自的魅力。女神节到来之际,女性朋友不妨根据个人实际需求酌情选择,相信你就是那个最有魅力的车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