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全新SUV,今年9月投产,它代表了车该有的样子

2020年03月08日 00:12: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也许一提到日系品牌的走量车型是什么,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雅阁、天籁和凯美瑞,但每当在马路上看到一台阿特兹驶过时,我们又不禁沉迷在它“无与伦比”的线条设计中。没错,马自达给人一贯的感觉就是神秘、低调,且不拘一格。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对于这款车一定会有不少人吐槽关于它的种种问题,但当你真正开过它之后,我相信即使你不是一个马自达粉,也会少了很多之前的偏执。后排空间小?问问那些中大型车的车主,后排坐人的情况有几天;中控屏幕小?实际操作一下,顺畅度,清晰度是不是已经满足了你的所有需求。

所以,有的时候我不禁会这样想:在一贯地追求大空间、大屏幕的热潮中,我们是否都已经迷失了自己?真正开起来得心应手,用起来方便舒适的车该是什么样?也许马自达CX-30给了我们答案。

这是一款紧凑型轿跑SUV车型,和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一样,都是专为90后、00后用户生产而来。要知道,我们的购车主力年龄层依然在逐年下降,只有推出更多人喜爱的精品,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这是一款马自达推出的全球车型,现已经在美国与日本等地区销售。CX-30上市之后,定位将介于CX-3与CX-5之间,与长安马自达在售的热门车型CX-5形成高低搭配,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这是一款采用新一代的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车体架构的SUV产品,与现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一样,车身长度和轴距都由此得以提升。根据资料显示,CX-30的尺寸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这均与同级竞争对手大众探歌不相上下。

这同样也是一款搭载了马自达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包括最新的发动机技术Skyactiv-X,混动技术“Mild-HEV”系统,先进的安全装备SCBS,车联网技术MZD Connect以及车身底盘技术。

此前,马自达CX-30的国产版本仅申报了搭载Skyactiv-G系列2.0L发动机的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动力水平与同平台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一致。但根据最新资料,搭载Skyactiv-X系列2.0L发动机,也会引入国内。与Skyactiv-G系列相比,Skyactiv-X系列的动力表现更好,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20%-30%。

写在最后:

没有一家车企不希望自己的车型成为市场中的热销产品,马自达自然也是如此。但翻看近几个月的销量时,马自达的表现却有些不尽人意。于今年9月份投产的CX-30,也许肩负着的不仅是马自达对于精品轿跑SUV的愿景,也同样体现了对于自身产品设计思路的坚定信念——不羡慕高端,不接受平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