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深陷“芯片门”!HW2.5芯片涉嫌欺诈?| 震震有词

2020年03月08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正在加载中...

本期看点

1

特斯拉深陷“芯片门”!行为涉嫌欺诈?

3月2日,有特斯拉车主在网络上爆料称自己的国产Model 3搭载的是HW2.5芯片,并非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芯片。车主对“简配”极为不满,并向特斯拉官方和315平台进行诉讼。究竟特斯拉这样的行为是否涉嫌欺诈,车主能否要求退一赔三?点击视频,听听特斯拉车主震哥怎么说!

2

肯德基购餐实名制登记,到底有没有意义?

作为“开封菜”小龙虾烤鸡堡的忠实粉丝!震哥在本周千万KFC时被要求实名制登记。虽然实名制登记存对于目前的疫情防控有着一定意义,但震哥却发现KFC所谓的实名制登记却并不太“实名”。既然如此,这样的登记是否失去了原本应有的效果?点击视频听听震哥对这事怎么看!

3

劳斯莱斯曜影《小报告》下周上线

本周震哥完成了最新一期《劳斯莱斯曜影小报告》的拍摄,作为古斯特车主的他,究竟对这台曜影有着如何的评价?在震哥心中,劳斯莱斯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点击视频,听震哥提前剧透一下吧!

4

《越野路书》3月中旬更新,同学们别着急

在家防疫期间,不少人从头回顾了一整遍《越野路书》。在大呼过瘾的同时,很多同学也表示希望新一期的节目能早日到来。面对同学们的催更。震哥表示目前最新一期的路书正在紧张的剪辑中,并将最早于3月中旬正式上线。各位同学不要急,再等一礼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