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诞都想要的车?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售价10.58-13.88万

2020年03月08日 0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奔腾T77正式上市,该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日晚间,一汽奔腾T77的升级版T77 Pro正式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上市发布。而本次奔腾T77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再度升级,换装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新车将安全、智能、动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

除了新车,本次直播中还有知名脱口秀大咖与奔腾T77 PRO“亲密接触”,“爆笑梗王”李诞、“脱口秀界颜值担当”庞博、“犀利夫妇”思文程璐等重量级脱口秀演员充分展示他们的幽默和才华赋予新车不一样的魅力,带来精彩的“云上脱口秀”,与网友一起讨论奔腾T77 Pro的魅力。

颜值领先同级

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的造型轮廓与现售的T77 1.2T车型一致,主打时尚个性风格。新车通过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形面设计,再加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六边形设计,并在内部具有类似点阵式的装饰,使得奔腾T77 Pro更加凸显动感,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T77 Pro的车身线条凌厉干练,内凹式的腰线搭配颇有肌肉感的前/后轮拱和19英寸双色轮毂,令车侧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悬浮式车顶的应用进一步凸显出该车时尚新潮的格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最为亮眼的还要数此次奔腾T77 Pro上配置的贯穿式液晶双屏显示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罕见。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车辆整体的科技感,奔腾T77Pro还配有一套完善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空调、天窗等。

全新动力系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兼得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奔腾T77 PRO则提供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亮点方面,该发动机采用的高压缩比米勒循环技术,将压缩比提升到11.5:1,热效率可达39%,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实现了更低的油耗并且只需要加注92号燃油,从而达到让用户更省钱的效果。

在驾驶性配置上,拥有智能远光系统,当遇到会车、跟车或路灯照明等状况,将自动完成远近光智能切换。同时,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该车也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系统、道路偏移预警系统、以及全自动泊车系统等,通过手机软件就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功能。

2020年一汽奔腾将再创佳绩!

2019年对于新奔腾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其贯彻新品牌理念的第一年。不仅产品上更加年轻化,品牌、渠道、服务层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助力其在市场中取得了较为亮眼的成绩。奔腾品牌全年销量达12.05万台,同比提升了33.4%,并在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排名从21名提升到14名。

在2020年,经过新品牌发布后一年多的时间,在品牌、产品、营销策略以及领导层上的年轻化后再出发,面对从未超越过的年销20万辆的挑战,奔腾品牌也有了更多的底气。

结语

2020年,一汽奔腾将持续聚焦打造爆款明星产品,布局“B、E、S、T”四大系列产品,而今天上市的奔腾T77 Pro势必会助力奔腾销量再次上升到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