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容再出战 2020款三菱Mirage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08日 09:10: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即便宣布放缓轿车业务主攻SUV市场,但近些年三菱始终没有彻底停止推出新款轿车产品。除了不少车迷翘首期盼的第十一代EVO,在小型车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Mirage也迎来了最新款车型。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欧规版2020款三菱Mirage的官图,虽然不是外界猜测的全新一代车型,不过新车依然有着不小的变化。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大变

内饰:多媒体系统升级

动力:排放有所改善

市场前景分析:全新一代Mirage更值得期待

总结:

最近几年三菱在轿车业务上的投入确实不多,此次推出的2020款Mirage车型,虽然都有着明显的升级,但相信也只是过渡型产品,未来将有推出的全新一代Mirage才是重点。不过,回归产品本身而言,新款三菱Mirage有着更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更丰富的车载互联功能,综合品质还是毋庸置疑的。面对欧洲狭窄的街区和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新款Mirage紧凑的车身和节能环保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都能很好应付,成为那些追求经济实用的消费者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