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00元的越野车靠谱吗?差速锁、分时四驱都配有

2020年03月08日 10:10: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为什么现在的SUV这么受欢迎?为什么男士都越野车呢?其实,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所在,似乎现在的时间越过越快,大家都生活在快节奏里,刚起床就天黑了。对于白领和老板来说压力很大,所以在节假日里总喜欢来一次短途旅行,而越野车凭借着强劲动力和更好的通过性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不管去哪里旅行,不管遇到什么烂路都能轻松通过。但是,合资越野车售价基本都在26万起,这样售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挺贵的。那么,159800元的国产越野车靠谱吗?

BJ40算国产越野车里最便宜的,外观的设计也最为出色的,整车都采用牧马人的理念完成,在细节和质感上完全不输牧马人。五孔格栅用粗大镀铬件包裹,大灯组也比牧马人年轻动感,而且还配有led日间灯,下方还配有拉钩锁,车头显得十足有力,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我自认为BJ40的外观设计是成功的。

其次BJ40的空间表现很一般,内部乘坐优势在于高度和宽度,前排的纵向空间表现很好,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员,手脚都能伸展开来,让驾驶更加方便,从而提升操控性。但后排空间除了高度有优势,乘坐感就很压抑,后排乘客的体验度并不好。但是,后备箱的容积则是BJ40的优势,在同级车型属于主流级别。而我喜欢BJ40的灵活性,比如外挂式后备胎,可拆卸的车顶,铝合金踏板以及800mm的涉及深度都是我喜欢的设计,较高是离地间隙比城市SUV的通过性更好。

BJ40的内饰也比牧马人出色很多,融入很多科技元素,新款配有半液晶仪表,不过内部还是采用机械机构,持久性更强。悬浮式的大屏融入互联设计,但不支持主流手机连接。内部设计的质感明显比牧马人年轻,在彩色的衬托下,也让BJ40更运动了。对于BJ40的外观内饰设计,我觉得非常给力,没有啥可吐槽,毕竟是一台15万级越野车,能有这样表现非常不错了。

对于BJ40的底盘没啥槽点,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计,动力的选择也很多,有汽油版也有柴油版。其中入门级为2.5L的自吸引擎,这台发动马力才150匹,这个必须吐槽,入门级的马力真的太小了,真要遇到一些烂路未必能过。而且这台发动机也经常有毛病,其次变速箱也是诟病,对于越野车而言,车主需要的是驾驶乐趣,所以建议大家选择5档手动,6档自动没必要入手,手动挡好处在于稳定、可靠,国产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经常会有毛病,协调性差、抖动、迟钝都是经常遇到的。

今日话题:在如今城市SUV这么普及的当下,大家会愿意花159800元买BJ40吗?相比同级的CRV来说,你们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