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买车送“小姐姐”,这台国产SUV玩出了新花样

2020年03月08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10.58万起 1.5T动力的奔腾T77 Pro上市

3月7日晚,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是奔腾T77的1.5T动力版本,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动力上,全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新增车型,奔腾T77 Pro的外观与在售的1.2T车型并无差异,整体延续了现有的时尚风格,包括带有“数码雨滴”点阵镀铬装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线条硬朗有力的前包围和LED大灯组,带来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气息。

侧身延续了刚劲有力的风格,平直动感的车顶线条、侧窗边线镀铬条、内凹式腰线和车门下部的镀铬饰条,共同勾勒出了奔腾T77 Pro的侧面结构,再搭配19英寸双色轮圈,协调而不失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与1.2T车型完全一致,贯穿式尾灯组采用黑底设计,配合LED光源,看上去较为凶狠。采用黑色车身立柱的T77 Pro拥有悬浮式车顶效果,配合后扰流板、线条锋利的尾门面板以及后包围,营造出了颇具科技感的尾部造型,十分个性。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T77 Pro在车尾增加了280 TID标识,以表明自己高阶动力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奔腾T77 Pro也保留了1.2T车型的设计,双层式中控台的左侧和中间是同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现款车型上著名的“虚拟小姐姐”语音助手在奔腾T77 Pro上自然也不会缺席。此外,奔腾T77 Pro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多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全景天窗、氛围灯、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搭载CA4GB15TD-30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在仅有1.2T车型时,奔腾T77依靠出色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同级别中独有的全息投影“小姐姐”语音助手等亮点,成功地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此次携1.5T动力而来的Pro车型,也将进一步帮助奔腾T77车系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奥迪新款Q7推3款专享版车型,售价69.98万-96.88万元

近日,一汽-奥迪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新款Q7的预订。新车推出3款车型,包括1款2.0T车型和2款3.0T车型,基础售价区间为68.88-86.68万元。目前接受预订的为3款专享版车型,带大量的官方选配,售价区间为69.98-96.88万元,选装总价值分别为2.66万元、3.96万元、20.74万元。奥迪新款Q7换装SUV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对前后灯组以及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整体比现款车型更有气势。

内饰部分采用了奥迪“三屏”设计,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两块显示屏。动力方面,新款Q7搭载2.0T、3.0T两款发动机,3.0T发动机还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款Q7全系沿用8AT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我比较好奇这20万的选配到底是多了些什么东西。

或年底正式发布 奔驰EQS内饰谍照曝光

外媒曝出了奔驰纯电动车EQS的内饰谍照,其内饰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奔驰EQS将基于MEA架构打造,外媒预计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或可达402马力。

通过此次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在未来将采用与全新一代奔驰S级相同的内饰布局,中控部分采用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触控屏,中控屏下方配备了一排功能按钮,同时驾驶员前方也采用一块横置全液晶仪表,尺寸较大,但造型与全新S级的不同,看上去更具科幻性。

回顾下外观,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EQS采用的掀背造型使其更加偏向轿跑风,A柱也有很大的倾斜角度,整体造型更贴近奔驰CLS。虽然谍照车伪装比较严重,但新车头灯像极了奔驰CLS的头灯造型,只不过EQS似乎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

同时根据新车的预告图来看,奔驰EQS量产版的前灯组或将采用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动力方面,新车将与EQC一样,来自于MEA架构,EQS将在前、后桥分别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可达402马力,但新车动力电池、续航里程信息尚未得知。

大咖点评:这内饰就很有国产味,而且看着里面很窄,不知道EQ系列能卖多少,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