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奔驰官方微博又开始了,奥迪再次被抛弃

2020年03月08日 10:4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汽车行业关注”,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autoWechat,每日收获最新最快最热门的精彩汽车资讯。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mail@autochat.com.cn

奔驰宝马这对“相爱相杀”的对手,再一次把奥迪抛弃了。3月7日,宝马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今天是我104岁生日……”,在评论区的网友评论已超过500。随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转发表示,“衷心祝你生日快乐!为胜利,同驰骋!”

再一次,在奔驰宝马身上看到了百年德系车企之间深厚的情谊。有网友表示,既同台竞技也相互祝福。也有网友看出,奥迪在这里略显尴尬。

去年5月时年66岁、执掌戴姆勒集团长达13年之久的迪特·蔡澈(Dieter Zetsche)正式退休,卸任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总裁职位,宝马官方特意制作了一则短片致敬蔡澈。

故事内容是这样的:这则短片表面是对退休的蔡澈博士表达致敬之意,但实际上并不简单,因为最后宝马还调皮地插播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镜头——奔驰CEO退休,终于能开上宝马了!而故事里面的蔡澈博士,也是宝马找来的一个与蔡澈非常相似的演员。

调皮的宝马并没有遭到奔驰报复,反而两家车企相互表达谢意。宝马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上述视频,并表示:“奔驰一生,宝马相伴。”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毫不吝啬地进行转发,称“宝马相伴,奔驰一生。”

多次被抛弃的奥迪,再一次遭受打击。奥迪中国最终还是忍不住发表评论:“还是独处更适合我。”

有网友直指,不但营销宣传还是真正的市场竞争,奔驰宝马都把奥迪抛弃了。

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豪华品牌销量排名中,宝马集团(BMW和MINI)在中国实现销量723680辆,同比增长13.1%,升至第一。梅赛德斯-奔驰smart品牌共交付702088辆新车,同比增长4%,排名第二。奥迪品牌销量则是68.9万辆,同比增长4.1%,排在第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