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终于改款帕杰罗,新车总算亮相,动力比汉兰达更强劲

2020年03月08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三菱这些年在国内市场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甚至很多消费者都忘记了三菱的存在,那么三菱这些年都干嘛去了呢?为什么迟迟不上市新车型,为什么迟迟不更新新车型呢?在我看来,三菱在国内的影响力并输给丰田,甚至比本田的威望还要,如今三菱又亮相一款2020年帕杰罗,那么升级后三菱帕杰罗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帕杰罗在国内一直都有很高人气和粉丝群体,全新的帕杰罗在外观改变并不大,只是在增加一些细节的处理,使得新款帕杰罗更有豪华。灯组和车头部分改变不大,只是在车标换上金色设计,同时英文LOGO也换上金色设计,而且格栅LOGO旁边还加入一个山猫纪念金属标志。除了车头有这个标志外,在B柱上也有山猫标志,还有轮毂上也有,尾部同样有一个,处处彰显其身份。

虽然说灯组部分没有改变,但整体设计还是非常霸气,我个人觉得帕杰罗真的漂亮。侧面和尾部保持帕杰罗以往的设计风格,帕杰罗的空间一直能够吸引着我,长度4.9米、轴距2.7米、高度1.9米,从数据来看内部乘坐空间比汉兰达还要大。特别是高度值得一提,就算是1.8米的大个子乘坐在里面,头部还剩两圈多,整体表现符合国人的需求。

内饰上没啥好说,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会觉得老气。值得一提,中控显示屏的系统还有山猫logo,霸气感觉瞬间就出来。对于三菱的品控还是值得认可,机械按键用个20年都不会坏,品质和丰田差不多,只是我觉得三菱的设计差不多要被淘汰,而且配置也不能跟上主流,这是三菱的诟病。

然而我最喜欢就是帕杰罗的动力和越野属性配置,首先是涉及深度高达800mm,超高的离地间隙让帕杰罗的通过性更好,其次三菱底盘为越野而生,非常结实耐造,就算是磕磕碰碰也不会伤害到底盘,跑高速要比德系还要稳,飙到150也不会飘散的。

至于变速箱怎么说,帕杰罗还是用5挡手动变速箱,也许三菱认为这样能够带来驾驶乐趣,这台变速箱好处在于耐用,但也存在抖动等问题。

动力才新车最大亮点,三菱不像丰田那样精打细算,帕杰罗搭载一款全新调校后的3.0L V6大排量发动机,动力表现不言而喻,至于会不会符合国六排放暂且不说。三菱为了增强帕杰罗的越野属性,增加了超选四驱和两把差速锁,车身结构还运用到H型大梁杆,可以说越野性能比汉兰达更强劲。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认为是什么导致三菱消声灭迹呢?为什么三菱迟迟不上市新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