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动力,奔腾T77 PRO上市,10.58万起售要搅动SUV市场

2020年03月0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疫(yi)情(qing)的到来,不仅冲击了各行各业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放缓了经济上行的脚步,更为很多企业的传播方向发生了变化。在3月7日这一天,笔者了解到的,仅汽车行业就有多达4场线上直播。而我们今天说到的则是其中最让人关注、当晚流量最大的一场新车上市直播,这就是奔腾T77 PRO的“云上脱口秀”上市。

大咖云集,奔腾T77 PRO夺目上市

因为特殊时期,很多人都宅在家中,而此次奔腾T77 PRO的直播,我们关注了下,线上最高流量竟然超过了1800万,成为线上直播新车最梁的仔。"爆笑梗王"李诞、"脱口秀界颜值担当"庞博、"犀利夫妇"思文程璐等重量级脱口秀大咖,先后出场,用别开生面的"云上脱口秀"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新车带来了一大波流量。

此次新车发布会上,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这位汽车人的"脱口秀"首秀可谓惊艳,他的脱口秀魅力和犀利幽默表达,被直播间里很多人“吐槽”:这汽车圈也高人不少,简直是一位被汽车耽误了的脱口秀演员。不可否认,这场脱口秀给人带来视觉视听盛宴的同时,也通过娱乐营销把奔腾T77 PRO推向了一个新高点。

作为一汽奔腾2020年的首款车型,奔腾T77 PRO的上市,可以说有流量傍身,此次上市,奔腾T77 PRO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中一款入门级车型为手动挡车型,其他5款车型均为自动挡,其售价区间为10.58万-13.88万元。

新车线上发布会上,奔腾还推出了终身质保无忧、金融贴息置换、免费流量安享礼、医护人员专属礼等在内的等七重好礼。

在脱口秀首秀中杨大勇表示:"奔腾T77 PRO首秀,我们想了一个传播Slogan叫"引力座驾",这里包含了两层含义。其中一个是帅气的吸引力,另一个为动力的牵引力,由此形成"双引力"。但前几天长安发布的新车也命名为引力,您说是不是巧了。”那我们就来看看奔腾T77 Pro这款引力座驾到底都有哪些硬实力吧。

奔腾T77 Pro颜值更高

新车可以说是奔腾T77的加强版,众所周知,不管是PLUS还是PRO,都是原产品的加强版,而这次的奔腾T77 PRO也不例外。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则达到了2700mm,新车在尺寸方面和原版T77车型无异。

奔腾T77 PRO外观上与奔腾T77原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沿袭了奔腾家族式造型设计,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等元素让整车的辨识度更高,视觉冲击力更强,新奔腾的LOGO被镶嵌在中线位置,相当惹眼。

狭长大灯组与六边形中网相连,配合低风阻悬浮后视镜、幻影式车身、贯穿式腰线及贯穿式箭翼双C尾灯、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了整车浓浓的运动感。双飞燕迎宾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内部的LED光源视觉效果不错,辨识度也很高。和原型车相比,T77 PRO后尾增加了280TID标识,以标明其身份。

好座驾要有好内涵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你会发现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在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一体环抱式设计,虽然简约但看点十足。那块搭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科技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高配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测摄像头、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以及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奔腾T77PRO新车的一大亮点还有其搭载的L2+自动驾驶、3D全息智控系统等黑科技,而在原有的D-life 4.0全息智控系统基础上升级到D-Life 4.0+的车联网系统,新增了多达8大实用性功能。

全自动泊车系统、远程控制、手机飞屏、语音交互、智能限速提醒、驾驶员注意力提醒和云米车家互联功能(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而YOMI(友幂)“小姐姐”的3D形象更是同级别车型中没有的。这些智能科技功能并非鸡肋,而是日常驾驶中经常用到的功能,大大提升了驾驶便捷性和实用性,一部好车必须要有好内涵。

强动力是奔腾T77 Pro一大亮点

相比现有车型奔腾T77来说,奔腾T77PRO在动力方面优势更明显,这也是号称其引力座驾的原因吧。奔腾T77 Pro搭载了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2T更优秀(奔腾T77搭载的230TID发动机曾荣获2018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kW,峰值扭矩达258N.m,热效率高达39%,与之匹配的是6MT/7DCT变速箱。

不管是在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奔腾T77 PRO都更强。直播中官方表示,同样油箱容积下,满油状态下,奔腾T77 PRO比同级别车型能多跑出80-90公里。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是7.1L/100km,

写在最后:

奔腾T77这款车是奔腾新品牌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它是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上市的,上市后首月订单就破万,2019年其销量接近5万辆大关,在中国SUV市场中表现并不十分出彩。但随着产品力尤其是动力更出色的奔腾T77 PRO的上市,无疑给了奔腾T77车型更多冲高的机会,也将会为一汽奔腾2020年20万辆销量目标贡献力量。

2020年,一汽奔腾还将会陆续推出C105、D357、D365三款全新车型,这三款全新车型也将成为一汽奔腾在市场上的新布局,2020年对所有汽车厂商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但大招不断,新车不断的奔腾,必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活力和惊喜。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