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系统全新升级,颜值与智能齐飞,奔腾T77 PRO上市10.58万起售

2020年03月0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3月7日,奔腾T77 PRO于线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购车另享七重大礼。此次一汽奔腾将线上发布会玩出新意,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打造一场“云上脱口秀”,李诞、庞博、思文、程璐四位脱口秀大咖以看点与笑点齐飞的段子,围绕奔腾T77 PRO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脱口秀表演。

作为“云上脱口秀”的主角,奔腾T77 PRO最大升级亮点在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升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得益于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这款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5,是同级别量产增压发动机之最;热效率是1.5T发动机之最,达到39%;还可在0.5S达到100%动力性,响应最快,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动力表现兼顾高动力性与经济性。

而外观方面,奔腾T77 PRO沿用家族化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配合贯穿式腰线打造更为丰富的立体感,整体造型极具时尚动感气息。此外,新车外观颜色将新增量子红,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尺寸方面,奔腾T77 PRO的长宽高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配备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当然此前奔腾T77为消费者熟知的“虚拟小姐姐”同样没有缺席,依靠3D全息智控系统配合D-life 4.0互联系统,奔腾T77 PRO新增8大智能功能,包括奔腾电台、奔腾AI音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个人中心、奔腾商场、车智慧、车服务等,满足年轻用户对于多场景智能服务的用车需求。新车还配备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移预警、智能远光控制等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次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回顾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大环境确实不容乐观,即便如此,一汽奔腾依然创下了全年热销12.05万辆的佳绩,实现销量和市场份额的逆势双增长,这其中奔腾T77功不可没。而2020年,国内车市竞争将更为激烈,伴随着奔腾T77 PRO的正式上市,对于一汽奔腾而言属于2020年的一个开端,接下来品牌将于今年陆续推出C105、D357、D365三款全新的战略车型,以多款实力车型并驾齐驱,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