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2》现代prophecy,来自韩国的特斯拉?

2020年03月08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最近发布了新的概念车“ Prophecy”。

这是一款与目前现代旗下所有车型造型都不一样的汽车,它设计灵感来自空气的流动,并具有流线,优雅的车身线条和轮廓。

现代汽车表示这款车是现代未来电动车的新方向。并且将其描述为“汽车的终极形式”,它将表面的自然感觉与纯粹的三维,美观和功能相结合。

它的表面设计相当光滑,车身上没有任何一个直角线条。给人的感觉设计非常简约。并且现代汽车非常重视这台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由于是一款纯电动的概念车,因此没有进气格栅,甚至就连韩国媒体也将他描绘成韩国版本的特斯拉

创新的科技是安装于车门底部的外部吸气口让空气通过清洁循环科技进入车内,而经过处理后的空气也将再转换为清洁空气后重新排出车外。

在内饰方面,在使用了自动驾驶技术后,取消了传统的方向盘换挡杆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用手操控的操作杆,样子比较像现在的飞机。这样带来的好处是节省了大量的车内空间,并且科技感非常强。仪表盘前面全部由屏幕构成。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最大程度满足空间的需求。

不过现代汽车并没有强调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以及功能方面有什么创新。这台概念车目前真的只是停留在概念阶段,概念车只是体现了现代汽车未来汽车的设计方向,但是在具体技术方面,估计离真正的自动驾驶或者像概念车这样使用操作杆取代方向盘,还是比较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