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4.68万元 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08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四门的造型更加流畅动感,前脸依旧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运动前包围两侧配有碳纤维装饰件,中间“quattro”字样的前唇表示了它可不是好惹的对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82/1866/1399mm,轴距2766mm。奥迪RS 5 Sportback的尾部线条明显更加协调耐看,后尾箱上还带有碳纤维的小鸭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高亮黑的扩散器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的整体设计语言和Coupe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握感极佳,下方还有“RS”的铭文标识。奥迪引以为傲的虚拟座舱自然是不会缺失,车内随处可见的碳纤维装饰板都表明了它性能车的身份。

配置层面,新车配有LED矩阵式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3英寸中控大屏、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后尾门、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按摩等,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供大家定制。相较于Coupe车型,全新奥迪RS 5 Sportback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要更好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

此前国内市场内只有奥迪RS 5 Coupe车型售卖,现如今新增的奥迪RS 5 Sportback车型算是圆了不少希望拥有四门性能车朋友的美梦。更加动感的身姿,更加实用的空间,无疑让广大男同胞又多了一个说服老婆买车的理由!(文/余佳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