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骏探岳都落榜了!2月SUV投诉榜,既然发生这么大改变

2020年03月08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一年一度的315马上就要到来了,这可能是各大车企们每年最怕的日子,没有之一。如果某家车企光荣上榜,那么它接下来一年的日子都不会特别好过。所以从2月份的投诉榜单来看,无论是轿车还是SUV,投诉量都有所下降。

根据车质网公布的投诉榜单来看,上月的SUV投诉量呈现大幅下降的趋势,前五名除了日产途达和瑞虎8以外,投诉量均出现了大幅下降。但各家车企要是以应付考试为目的,只在二三月份好好解决问题的话,投诉量光在这一两个月下降可就真没意思了,只有用心为消费者服务,才能吸引更多的潜在买家。

1.日产途达 投诉量:57起

奇怪的是,此前一直占据投诉榜前两名的奇骏和探岳双双逃离榜单,反倒是此前一直以可靠著称的郑州日产途达登上了榜首。1月份途达投诉量仅有一起,而上月却暴增至57起,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电路系统和电瓶的故障问题。但与同为日产的榜首常客奇骏不同,途达的销量一直很惨淡,投诉量排名第一,可见其质量问题还是挺严重的…

2.哈弗F7 投诉量:26起

相比起第一名途达的超高中奖率,哈弗F7的中奖率并不算高,毕竟每月近万的销量在那摆着,只有26起投诉显得比较正常。虽然车企追求的是0故障率,但这实在是太难了,以当下的技术来说几乎不可能实现。哈弗F7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影音系统和车联网系统故障的问题上,主要还是车机系统的问题,与影响行驶安全的方面无关,无需大惊小怪。

3. 现代途胜 投诉量:23起

在解决完老款途胜机油增多的问题以后,新途胜又出问题了…这次,途胜遭到投诉的主要问题是发动机噪音大和功率不足的问题。从数据上来看,新途胜上搭载的是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按理来说,现代的发动机技术都相对可靠且稳定,或许问题出在了双离合变速箱的调教上。

4. 瑞虎8 投诉量:18起

一直冠以技术宅头衔的奇瑞也出问题了,销量本身不佳的瑞虎8被投诉的主要原因是车灯不亮,漏防冻液等。处在变革风口浪尖上的奇瑞,自家的车型居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确实不太应该。撇开质量问题不谈,瑞虎8的问题正好反映了奇瑞内部矛盾的问题,瑞虎8和定位低一档的瑞虎7定位几乎重叠,导致价格更高,配置与瑞虎7相当的瑞虎8在产品力上被自家小弟甩开,销量一直不佳。只有立足于精确的产品定位,才能占领市场。

5.猎豹CS10 投诉量:18起

猎豹CS10算是投诉大户了,老款车型如此,新款车型同样如此,愧对其军工产品的质量。转向系统有异响,同时还有转向机故障,此外制动系统同样不行,而且刹车疲软一直都是猎豹CS10的问题所在,这个问题已经困扰猎豹CS10至今已经两年了,至今还未从根本解决,既没有召回也没有改善。不过鉴于目前猎豹自身难保的状态,车主们也只能自认倒霉了…上次感受到这种绝望的,还是四九年入国军的那些兄弟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