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这款车的颜值让我相信奔驰宝马的设计师都睡着了

2020年03月08日 15:51:02
分享到:

奥迪这款车的颜值让我相信奔驰宝马的设计师都睡着了

作者 李晨晨 (配图来自网络)

说起豪华汽车品牌,奥迪虽然与奔驰宝马并称BBA,但是,不得不说奥迪在品牌底蕴方面还是比其它两家略逊一筹。然而就算是这样,奥迪也一直凭借着对于旗下产品外观的把控以及自身操控性能的优化,一直在与奔驰宝马的直接竞争中丝毫不落下风,部分产品甚至一直长期霸占着分类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最近奥迪更是迎来了一绝佳的机会一骑绝尘,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原来,在前段时间奔驰宝马奥迪都透露出自家全新的一代车型。但是,全新奔驰E级以及全新的宝马7系的外观都受到很多人的质疑。网友们纷纷吐槽这两款车的设计师是不是都睡着了?

有网友表示,奔驰E级的大灯简直就是整部车的最大败笔,看上去特别无神;而宝马7系那巨大的双肾格栅让人看的头大,整个人都不好了。对于宝马来说,真的是设计师黔驴技穷了吗,除了和那个格栅面积较劲之外,就没有别的设计灵感了吗?虽说宝马方面立刻做出补救,透露出的2022款的宝马7系将回归经典双肾格栅,面积大幅缩小,但是也让人怀疑宝马的设计师是否江郎才尽?

相比于奔驰宝马的外观被不看好,奥迪全新A7的情况简直不要太好,全新一代奥迪A7一经上市,其外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热烈追捧。

单看A7的外观来看,就被广大网友们誉为奥迪的巅峰完美之作,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格栅搭配上矩阵式LED大灯,极具视觉效果,流畅的车身线条是这款车的最大加分项,看起来十分优雅;2928mm的轴距保证了它的内部空间及稳定性。内饰方面保持了奥迪一贯得简洁风格,车内经过改良后的做工及材质使得乘车感受更加的舒适。动力上奥迪A7分为2.0T和3.0T版本,其中2.0T版本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分别为8.3/7秒。而3.0T版本则配备了48V轻混系统,配有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5秒。

如此优异的性能加上超高的颜值,使得广大群众对其的呼声非常之高,被誉为“新一代男人的梦想”。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