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中国销量近零,红旗H9应该背这个祸吗?

2020年03月08日 15:59:02
分享到:

劳斯莱斯中国销量近零,红旗H9应该背这个祸吗?

作者:王泽 (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透露,由于中国受疫情的影响,劳斯莱斯在华的销售接近于零。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它不是零,但接近零。” “但我们也看到某些地区出现了一些最初的复苏信号。”同时穆勒-奥特沃斯还认为,就这样估计2020年的销量影响还为时尚早。

听说这个消息,网友们的第一反应:这很正常啊,中国土豪有点身份的不会买劳斯莱斯都买红旗了。现如今红旗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牌面,随着红旗这些年来的创新与发展,已是犹如一头雄狮一样崛起了。

虽然红旗这个名字听起来非常正统,但现在红旗的车型深受90后中国消费者喜欢,支持国货的逐渐成为年青一代人的潮流,再加上红旗车型年轻时尚的设计。这些都在一点点潜移默化的影响着现在的年轻人。而如今红旗随着H9的推出,更是越发的奋进。

2019年红旗汽车总销量100166辆,提前一年完成了销量目标,一汽董事长徐留平更是给红旗立下了“2020年销量目标20万辆,2022年销量目标40万辆,2025年销量目标60万辆,2030年销量目标80-100万辆”这样砥砺奋进的flag。

我们在反观劳斯莱斯劳斯莱斯买不动了当然并不全是疫情的原因,我想已存在一下几点,第一、劳斯莱斯号称纯手工打造,高昂的手工费导致了购买的人逐渐减少。第二点在美国劳斯莱斯竟然只要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300万元,与国内的价格相差甚远,被区别对待令消费者产生了厌恶。况且随着红旗的崛起,H9等以后的车型将成为国内有身份人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