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多买合资SUV,柯米克GT对比缤智、途铠,怎么选才不会错?

2020年03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近年来的中国SUV市场中,很多小型SUV车型因为年轻化的设计和合理的价格备受追捧。其中,斯柯达柯米克GT、广汽本田缤智上汽大众途铠这三款,无论是从销量上还是从口碑上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居于一流水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这三款车型有什么不同的优势?

斯柯达柯米克GT

厂商指导价:10.59-13.99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斯柯达柯米克GT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极具力量感,车身颜色提供了众多个性化的选择,比如玩趣金、自由蓝等颜色非常的年轻有活力,很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方面,斯柯达柯米克GT看起来没有外观那么年轻化,但是它配备的8英寸中控触控大屏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在操作上也比较贴近年轻人的操作习惯。斯柯达柯米克GT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够家用,但是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大,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斯柯达柯米克GT搭载了1.5L和1.2T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加速感受并不理想,但是,在油耗方面有很大优势,百公里6-7L的油耗很适合家用。

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元

本田缤智这款小车在外观上的设计非常年轻化,车头和行李架的镀铬设计在年轻化设计的同时还增添了一点豪华感。车头大灯设计极具科技感,全车的亮点就是后车门把手放到了车窗后侧,让整个汽车的运动氛围上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上,本田缤智大胆的采用了双色设计,使得内饰整体富有层次感。真皮材质的运用提升了整体上的豪华感,无论是从视觉感受上还是从触摸手感上都是一流。

动力部分是本田缤智最大的亮点,177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小型suv级别中绝对是一流水平,在加速和油耗方面都非常出色。

大众途铠

厂商指导价:12.79-15.99万元

大众途铠的外观设计秉承了大众汽车一直以来中庸的设计风格,各方面都是中规中矩,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年大叔都能接受它的外观设计。

内饰部分,大众途铠的设计比外观设计要年轻化很多。中控台大面积的彩色金属饰面给人视觉冲击力非常大,前卫的设计让人很难和它中庸的外观联系起来。

动力部分,大众途铠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经典搭配,这套动力系统无论是在油耗还是性能上都称得上一流,而且在可靠性方面也经受住了多年的考验。

结束语:作为十万到十五万价格区间的热门小型SUV,柯米克GT、缤智、途铠都表现出了不错的产品力,它们有着不同的侧重方向和不同的特点,不知道,你最中意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