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满足所有需求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Panamera

2020年03月08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Panamera 4S 2.9T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较为大气的造型,多幅式中网特别吸睛,搭配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圆润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精巧,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49/1937/1423mm,轴距为295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65/45 R19,后295/40 R19。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动感气息,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比较饱满,柔和的线条让它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时尚,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整体运动又不失优雅。

坐进车内,2017款 Panamera 4S 2.9T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十分典雅,银色饰条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整体被真皮包裹,用料和做工比较讲究。配有一块12.3英寸的分屏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圆形仪表盘显得比较个性,信息显示也较为清晰。

该车配备了14个BOSE的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7款 Panamera 4S 2.9T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座椅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那么惊艳,但前后分开的两个天窗在颜值和实际的功能上都不差。

该车后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记忆、独立空调、后风挡遮阳帘、出风口等,让后排乘客即使在旅途中也不会感到疲惫和无聊。后排空间十分充裕,不会觉得拥挤,能给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2017款 Panamera 4S 2.9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5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放倒后能轻松装下大件行李。后备厢空间表现自然不用多说,强悍的装载能力是它最突出的优势。

动力方面,2017款 Panamera 4S 2.9T搭载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89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4.4s。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一款上百万的大型车,保时捷Panamera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从外形内饰设计还是性能动力、空间等方面来说都有着超高的水准,融合了动力科学与唯美个性的设计,很难有人会不喜欢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