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二季度引入国内 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接受预定

2020年03月0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去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前夕,奥迪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一代A6打造的A6 allroad quattro,新车与A6 Avant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只是外观套件的不同。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奥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全新A6 allroad quattro接受预定,具体定金还需要到店咨询。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奥迪全新A6 allroad quattro预计将在二季度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上,全新A6 allroad quattro外形整体与A6 Avant相同,只不过黑色轮眉设计是allroad车型的典型特征,前脸造型和现款A6完全一致,只不过下保险杠的造型和轿车以及Avant车型有所区分。新车线条相比于旧款车型更为有力量感,同时越野套件的加入则让这款车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mm/1900mm/1500mm,轴距为2930mm,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39mm。

内饰方面,奥迪A6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与全新一代A6相同的设计风格,三屏虚拟驾驶舱成为了经典,同时也是奥迪未来的内饰设计方向。配置上,新车还标配了高度可调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调节不同的行驶高度,让户外驾驶变得更从容。内饰其余方面和国内A6L几乎完全相同,不过未来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售卖后,新车的内饰用料方面要和A6L有所不同。

动力上,引入国内后,全新A6 allroad quattro将搭载3.0T V6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