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得不说长安UNI引力的造型设计 胜过宝马双肾 丝毫不输外国大牌

2020年03月08日 16:40:05
分享到:

不得不说长安UNI引力的造型设计 胜过宝马双肾 丝毫不输外国大牌

作者:朱智赢

3月5日,长安汽车UNI序列首款车型——UNI-T全球首发,长安UNI系列是长安的全新系列产品,该系列将覆盖SUV,轿车等诸多车型,成为长安汽车的中坚力量。

今天我们不说别的,就说颜值。这款长安UNI-T的颜值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惊艳了,而且极具辨识度。风格上来讲,它完全是一款运动型SUV,市场定位属于紧凑车型。前脸独特的长安无边界格栅,150颗菱形元素。这种前卫的设计,说比国外的大牌设计还要牛,一点也不夸张,相比同级别的宝马X1的两个“肾”,真的要好太多。

长安UNI-T的分体式LED前大灯十分犀利,形似刀刃。X1的天使眼固然好看,但是比上这个“刀锋”,我占长安这边。即使是同级车中的“灯厂”Q3,也显得逊色。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隐形门把手,这样的设计在50万以下的合资车中基本找不到,更别提同级别合资车。更绝的就是,新车还采用了原创V字型尾翼,这种设计无论是国内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车都是罕见的,甚至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所以说辨识度相当高。悬浮式车顶搭配双腰线设计,让新车的肌肉感十足。

一般跨界车型为了营造出跑味,通常都会把线条弄的十分夸张,异常激进。可是UNI-T并没有那么做,而是像保时捷一样,把线条安排的十分灵活,生动。

其实从新车的颜值的设计就不难看出,长安对UNI-T系列的重视,而且还搭配了著名的蓝鲸动力系统。如果新车定价合理的话,想不火都是难事啊。怎么样,年轻的小伙子们看了这款车有没有蠢蠢欲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