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是CS75 PLUS亲兄弟,逸动PLUS预售价公布,蓝鲸四缸动力

2020年03月08日 16:50: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长安新款逸动上市仅一年时间,就推出了逸动PLUS版本,两个车型将同堂销售,逸动PLUS版本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发布了预售价格7.29-10.39万元,其中可以666元抵6666元车款,6年免费保养的服务还是非常又诱惑力的,其实逸动车型设计已经足够年轻化,而PLUS车型一眼就能看出与CS75 PLUS的关系,果然是亲兄弟。

逸动PLUS采用全新的“高光云层”与“鲸云海”格栅设计,纯黑的配色很有运动气息,除了最低配外,全系都采用LED大灯组,闪耀星体造型,配合熏黑处理,个性十足。

逸动PLUS的下方带有ACC雷达,它支持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在配置上丝毫不差同级车型,3D立体动感的车头非常动感。

逸动PLUS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它的最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帝豪GL,与GL相比尺寸上更占优势,轴距相同,轮毂采用17寸双色轮毂,朝阳轮胎。

外扩的尾灯造型将整个车身拉宽,使车尾细节上更加宽厚有力,双边双出排气也并非装饰,毕竟1.4T的动力足够让日系2.0L都羡慕不已。

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为红黑配色,更加的动感,45出NVH噪音、15处风噪处理,让逸动PLUS的车内声音低至40分贝,在用料上基本都是软性材质,一体式大屏幕还是很有科技感的。D型方向盘支持上下、左右调节,满足大部分的用车需求

一体式的10.25寸仪表盘与大屏幕,在触摸间感受驾驶的乐趣,倾斜10度的中控设计让驾驶轻松自如。搭载智能AI小安,支持语音控制,手机APP解锁、遥控,内置央视影音、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

中控箱可以放下7瓶汽水,杯托可以自行调节,人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能够倾听用户声音的车企确实越来越少了。一体式座椅舒适程度很高,主驾驶带有六向电动调节。

空调控制按键采用实体造型,钢琴造型回弹力十足,此车带有N95级别的空气滤芯,支持自动空调系统和健康新风系统,总之就是安全第一位。

巡航式的换挡杆设计,握感舒适自然,7DCT变速箱的特点就是换挡效率比AT更高、更快。

逸动PLUS后排空间比较大,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的用料也值得考究,顶配车型带有全景天窗,能够享受夜空的浩瀚,车门可以防止儿童夹手,尾门支持感应开启。

逸动PLUS采用蓝鲸NE平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牛米,在1500转就可以达到峰值,4重隔音屏障过滤,相比三缸发动机,更稳定、抖动更小。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传动效率达到94%。独立悬架也让这车乘坐更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