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官图发布,轿跑风格明显,网友:比亚迪怕哪摸哪?

2020年03月08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此前,车行哥曾经报道过比亚迪汉的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比亚迪汉并没有什么亮点。但实际上那只是的汉DM的造型。而就在近日,比亚迪公布比亚迪汉EV更多的官图。而此公布的官图也能够更加明朗的看到比亚迪汉EV版的整体造型。

从外观上来看,比亚迪汉EV采用的是四门轿跑的车身造型,前脸的设计并不是单纯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而是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不仅仅提高了车辆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车辆的风阻系数。贯穿两侧大灯的装饰条限额更加飘逸,而车标则是刻在了装饰条的中间位置,整个前脸显得很精致。

在车身侧面,很明显的轿跑车身设计,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造型独特的低风阻轮圈,整个侧面显得非常独特,而溜背造型则是凸显了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

在尾部方面,则是采用了“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其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将地风阻,同样的尾部也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最大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感受。不过,与比亚迪汉DM版本有着很大差别,进一步的提升了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内饰显得比较简约,中控大屏预计是采用了旋转大屏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汉EV共有单电机以及双电机两个版本,前者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330N·m;后者则在163kW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

从目前的信息的来看,比亚迪汉EV的造型还是比较能够吸引人的,但是价格可能是一个问题,根据比亚迪唐的售价来看,比亚迪汉EV的价格自然不会低。因此,也可以预计这款车型并不是一辆走量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