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15TD发动机!10.58万起售,奔腾T77 PRO上市

2020年03月08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3月7日,一汽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88万元。作为奔腾T77的升级版本,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采用贯穿式双12.3英寸液晶双屏布局,并针对智能配置进行升级。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热效率达39%;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一汽奔腾还将于2020年陆续推出C105、D357、D365等3款全新战略车型。

外观与奔腾T77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77 PRO与奔腾T77保持一致,沿用了官方命名的“光影折学”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线条较为硬朗的前包围和前大灯。此外,新车外观颜色新增量子红,为大家带来更多选择。

车身侧面,一汽奔腾T77 PRO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窗下部设置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19英寸双色轮圈,整体所营造的视觉效果相对协调,且赋予运动感。

一汽奔腾T77 PRO虽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尺寸却与奔腾T77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来到车尾,一汽奔腾T77 PRO同现款奔腾T77一样,贯穿式的黑底尾灯视觉上较为时尚,搭配上几条横向平直的线条共同塑造出车尾的层次感与动感。但为了与1.2T车型区分开,奔腾T77 PRO还是在车尾增加了“280TID”的标识。

内饰布局不变,针对配置升级

内饰方面,一汽奔腾T77 PRO的内饰造型与现款奔腾T77保持一致,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内置车家互联、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此外,新车还保留了极具特色的可显示虚拟人物的语音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T77 PRO此次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搭载的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新车手动挡车型的配置也相对丰富,比现款奔腾T77自动豪华型还多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等功能。

搭载全新升级15TD动力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 PRO搭载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缩比米勒燃烧技术,压缩比达到了11.5,热效率则达到了39%。

写到最后

作为现款奔腾T77的升级版本,一汽奔腾T77 PRO此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尤其在动力方面换装了全新升级的15TD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此外,作为奔腾目前最畅销的SUV车型,之前受限于现款奔腾T77单一动力等因素逐步展现出市场疲软。那么,大家认为此次上市的奔腾T77 PRO版本能否为其扭转目前局势,进一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呢?不妨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